曹云金又进组,花式撩妹火力全开?

2016-11-16 15:52:07

尽管正在筹备2017年2月的封箱演出,曹云金丝毫没有停止影视圈的热火演出。15日又进组,在网络大电影《所有的男友都来了》中,主演一个风流多金的情圣。

面对脚踏数只船而游刃有余的情场老手这样的角色设定,曹云金也是演的得心应手。不少粉丝表示从相声演员到情圣这样的角色非常考验演技,从相声到喜剧电影,曹云金会给广大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美女演员、花椒热门女主播裘斯搭戏,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曹云金又进组,花式撩妹火力全开?

曹云金又进组,花式撩妹火力全开?

《所有的男友都来了》是由北京太有意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白日幻想系列之一,由黎刚辉执导,现正在紧张拍摄,将于2017年1月在爱奇艺等平台开播。

曹云金又进组,花式撩妹火力全开?

女主角是由被称“小景甜”的彤阳担当,颜值和演技均爆表。能靠长相吃饭却偏偏靠演技行走的演员刘述在片中更要一人饰多角,他表示饰演性格迥异的各种类型男友真的很考验演技,不过与随和活泼的女主搭戏,两人也配合得非常默契。

更多动态请关注官方微博@电影所有的男友都来了 会有多次直击片场的直播,边抽奖边与演员互动。

《所有的男友都来了》讲述都市白领罗翘楚与游戏中“虚拟情人”之间发生的好笑又虐心的故事。片中分别设置都市白领年轻女性、中产阶级男女、新锐网生一代等社群的主角,以轻喜剧形式描述当代都市情感故事,以小切口和新角度展现都市人情感。来自二次元的虚拟男友,因为游戏逻辑和现实逻辑的碰撞与不兼容,给主角翘楚的生活带来种种麻烦和变化,在多次切换男友款型和调整性格数值后,翘楚终于意识到情侣之间的相处,细心磨合比盲目选择更重要,逐渐找回自我,满足都市白领的爱情浪漫幻想的同时也让人反思。而隐藏式的结局耐人寻味,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