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张亮重拾本职 手握秘方陷美人局

2016-11-16 16:12:45

《跨界喜剧王》张亮重拾本职 手握秘方陷美人局

  张亮变身“最美厨师”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的决赛下半场。此次重拾厨师老本行的的张亮将搭档白凯南上演“秘方保卫战”。面对金钱与美色,一向善于再现社会热点现象的张亮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感动?

张亮陷“美人心计” 祖传秘方引争端

决赛之夜张亮再次出演大厨,和“发小”白凯南开了一家“胡同儿饭馆”,为了防止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白送街坊肘子,饭馆不得已换了新地方。然而新址地偏人少,客流又成了问题。白凯南总是埋怨张亮“只会做肘子”,两人开发新菜的戏码引得观众频频发笑。然而新菜品实在让人哭笑不得:“绝代双骄”竟是香蕉炒辣椒,“霸王别姬”则是乌龟炖母鸡,此外还有“刮目相看”、“乱棍打死猪八戒”等菜名引发爆笑。故事的转折发生在一个美丽的女顾客身上,这位一进门就“滑倒”在张亮怀中的女顾客可不是位简单的人物,而这场浪漫邂逅的背后也暗藏玄机。尽管女顾客一进门就直呼“你属蛇,我属狗,蛇狗一起走!”非要对张亮以身相许,但转眼间却又对姓白属马的“王子”白凯南投怀送抱。在一头雾水的张亮与白凯南的逼问下,神秘的女顾客终于说出了她的真实目的:原来女顾的橄榄枝是向张亮手中的祖传卤煮秘方抛出的。眼看美人计被戳破,女顾客索性把话说白开出天价收购秘方。面对金钱诱惑,“见钱眼开”的“小南”决定卖掉秘方,而固守厨师本职的张亮则极力反对,意见相歧的二人甚至大打出手!面对金钱与利益,兄弟情深的张亮与白凯南是走向决裂还是共同抵抗外敌,祖传秘方又将会何去何从都成了本期决赛的最大看点。

总决赛张亮再出杀手锏 直击社会热点现象

凭借晋级赛上一出精彩的“新欢旧爱齐登场”的热门大戏,张亮顺利突出重围,一举冲进总决赛。张亮演出的作品总是反映当下最真实的社会,先有描述时下正大热的网络直播,更在表演中深深的讽刺了当今的网络暴力;总决赛中又揭示工业化时代背景下,发达的流水生产线对传统手工业的侵蚀。当传统技艺被收购改造,渐渐淡出人们生活时,它也失去了其原本的味道。张亮的作品总是能够让我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从中反思当今的社会现象。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张亮不只是服饰华丽的模特,他更多的回归本真,用自己体验过的真实生活,来讲述令观众感动与反思的作品。

张亮与白凯南将如何上演“秘方保卫战”?“胡同饭馆”能否翻身迎来小店春天?一切精彩锁定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