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怪谈》11.17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2016-11-17 15:21:08

昨日11月15日在奇秀平台,直播了国内第一个网络“解谜”访谈类节目《发哥怪谈》的新闻发布会,其片由贞侯文化耗费重金打造的首家特别“网谈”。

《发哥怪谈》11.17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发布会现场,出席了参与录制的主创人员和多名网络人气主播,和粉丝们一起互动交流,并且观看了终极预告片。这是冬季档最受瞩目的网络解谜访谈,现场也重新强调了,这将会国内首家揭开真正众人多年疑问的一档节目。也非常有幸能请到“发哥”这个神秘的嘉宾能参与录制,独创的网综访谈设定,让每一集都有回味无穷的看点。

《发哥怪谈》11.17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发哥携主创嘉宾们也在现场表示,除了每周一集的固定《发哥怪谈》将在爱奇艺与观众见面之外,也将在各大平台开启直播方式的解谜冒险。会带领众多一系列参演的网红嘉宾们,去户外进行探险,为网友带来现所有平台第一家,“现场真实诡异探险”。届时,每周将会在奇秀平台一周一次的真人户外探险也将与观众见面。

《发哥怪谈》11.17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谈及《发哥怪谈》惊艳亮点,主创“发哥”表示,之后的节目将会邀请更多的大腕明星加盟,也在商谈阶段。并且《发哥怪谈》这档节目共计26集为一期。每周在爱奇艺上线一集。主题各有千秋,如苗疆秘术解答,泰国小鬼真假,古镇奇谈等等。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主题,都是观众们多年以来的不知去哪里寻求的答案,在节目中也会找到明确的解答。

《发哥怪谈》11.17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希望影片上映后大家不要觉得过于惊奇就好,而活动现场时而神秘时而逗比的气氛,不少粉丝点赞称。直播发布会现场一律得到众多看好,纷纷期待影片正式的上映,后后续每周一期的直播节目。

想了解更多的详情,不如关注爱奇艺独家的《发哥怪谈》吧!

公众微信号:guaitan008

奇秀直播房间号:1039645626 (发哥怪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