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娘子军》火热开播 胡健谱写精忠报国记

2016-11-17 15:29:58

《雪地娘子军》火热开播 胡健谱写精忠报国记

胡健饰金老三

由张多福执导,王迪、邱胜翊、胡健等主演的《雪地娘子军》正在湖南经视和江苏综艺频道热播。作为女性视角的抗日连续剧,除了扣人心弦的的剧情,由胡健饰演的“金家五虎”之一的金老三以硬朗、铁血的男子汉的形象备受关注。

《雪地娘子军》主要讲述了1928年东北易帜,担负保护乌伊岭地区富可敌国的黄金矿脉资源的金爵武一家与日本掠夺者进行了殊死抗争。金家五虎 ——金老大、金老二、金老三、金老四、金老五,为了守护国家重宝,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东北全境易帜奠定经济基础,他们在返乡与日本特战队进行决战,保护金脉不被日本人开发。胡健饰演的金老三是金家的灵魂人物,在金家村危难之时独自扛起掌门重担,让家族一次次度过危机和难关。从一个热血掌门成长转变为一名坚贞、睿智的抗联勇士,胡健饰演的金老三谱写了一曲精忠报国的慷慨悲歌。

在拥有影视演员身份的同时,胡健也是一位资深配音演员,被称为“刘青云御用配音”的他曾为《逃出生天》、《扫毒》、《窃听风云3》、《暴疯语》等多部作品配音。与此同时,在影视作品中,胡健一直突破尝试演绎不同角色,他的新作《夏至之时》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胡健在不同剧集里面诠释的多面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