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骇故事》获影迷力赞 《禁锢之屋》烧脑上线

2016-11-17 15:29:58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骇故事”系列日前在优酷热播,今日零点第三部作品《禁锢之屋》正式上线,该部作品是周浩晖在骇故事系列电影中的极致烧脑的一部,剧情跌宕并且几次反转。该部电影作品又一次聚焦人性,并且涉及了时下“人性冷漠”的道德议题,因而引发热议论。《骇故事》由于精彩的剧情、高水准的制作团队,不仅赢得了影迷力赞,并且收获了网络知名影评人的推荐与评价,成为了万合天宜与优酷合作出品的又一力作。

优酷《骇故事》获影迷力赞 《禁锢之屋》烧脑上线

优酷《骇故事》品质精良获好评情节场景皆考究

《骇故事》自第二部《招魂》上线以来,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人气,《骇故事》系列累积了越来越多的影迷与恐怖片爱好者,可圈可点的剧情与精良制作使得《骇故事》不断圈粉。甚至很多微博知名红人都化身自来水,安利该系列网络电影,其中不乏广受喜爱的知名博主@电影图解师与 @三口看片儿等等。无论是《招魂》还是《禁锢之屋》,场景真实而考究都收获了网友盛赞,骇故事”系列所邀请到泰国“鬼王”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操刀制作,拥有长达10年的恐怖片执导经验,因此在场景的塑造上几度考究。而团队方面“骇故事”系列同样邀请到了《冬荫功》系列的泰国摄影师特莱瓦·卢杰他同担任摄影工作,为电影精良制作做了强有力的保证。众多幕后团队实力加持才能打造出良口碑高人气的网络恐怖电影。

优酷《骇故事》获影迷力赞 《禁锢之屋》烧脑上线

周浩晖《骇故事》系列又一力作直揭冷漠人性

在《骇故事》系列网络电影前两部的人气基础上,今日零点第三部《禁锢之屋》在观众的期待中正式登陆优酷,此部作品改编自著名惊悚作家周浩晖的另一部经典作品,同样延续“周式”惊悚并且再次聚焦“人性”。《禁锢之屋》讲述了两个因为曾经有机会施救而选择冷漠旁观的人,被一起困在一间密室里面,要想出去只能听从密室设计者,按照游戏规则,引起其他居民的注意并将他们救出。《禁锢之屋》此次最吸引人的是巧妙的情节设置,剧情可谓一波三折,并且极度烧脑,情节紧张刺激,结局反转出乎意料。并且电影节奏把握的十分到位,很多观众直呼“完全被剧情带入,觉得自己就在参与一场密室逃脱”。与剧情同样精彩就是电影所表现的主题,它直接聚焦了当下社会“冷漠人性”的议题,剧情中不断展现人们在做出选择时所表现的矛盾与软弱面,因此也迅速引起了观众的讨论与自我反思。此次万合天宜并没有启用知名演员担纲主演,但主演演技真实并广受好评,在精彩的剧情加持下,使整部电影颇具看点。据悉《骇故事》系列中《暗窗》、《禁锢之屋》、《凶宅》、《生死翡翠湖》都改编自周浩晖作品,继续延续经典“周式”恐怖惊悚,相信万合天宜与优酷此次再次出品的“骇故事”,在“重情节、强制作”的基础上,必将开辟网络恐怖电影新领域,树立新的行业标杆,引领注重故事品质的行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