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

2016-11-18 15:15:32

近期上线播出的《我是超人》节目在朋友圈不断引发热议和追捧,尤其是喜欢运动、热爱健身的年轻群体。据悉,《我是超人》定位为一档全民运动健身服务类节目,是目前电视荧幕上最多人数参与的一次健身运动,是全民最激情四射的一次健康打卡召集,被业内称作是颠覆传统电视节目的一次全新超越。

《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

据介绍,《我是超人》由奥运冠军刘璇倾情加盟,并与综艺小鲜肉郭涛及时尚大叔王晨北共同组成了强力主持人阵容。此外,《我是超人》每期都会邀请拥有最强技能,或得到过最高奖项的健身达人、运动强人以及网络红人做客节目,并在播出时结合线上APP及线下百家健身房,数万人同步与节目互动、跳操打卡,场内场外所有爱好运动健身的小伙伴们将一起,通过快乐运动、时尚健身相互交流和分享。作为中国时尚运动健身服务类节目品牌,《我是超人》目前在旅游卫视及各视频平台同步强推,节目内容从运动达人、体育明星、生活热点、行业故事、专业竞技,到时事热点话题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选题,涉及科学严谨的专业指导、有趣好玩的运动分享、奥运冠军的独门秘籍,以及欢乐多样的健身操课示范等等,每一期都能直击观众痛点和兴奋点。

《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

有不少观众认为,与其他类型的节目相比,《我是超人》紧密结合专业性和综艺感,类似运动健身版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根据队员身体素质情况分为了S/M/L/XL四支队伍,每队7位队员,一位专业人士担任队长,他们将实时督促指导现场队员的跳操情况和打卡效率,每期节目还会根据不同主题及到场嘉宾(超人),设置趣味好玩的互动游戏和PK环节。

《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

《我是超人》节目负责人介绍,制作推出这档栏目的初衷,是想从运动健身的多个层面传递理念、教授方法、普及常识、纠正误区等等,通过好玩、有趣但专业、严谨的电视表现形式打造时尚、创新的全民运动健身百科全书。据悉,《我是超人》的制作团队曾经成功制作过北京卫视《我是独角兽》、江苏卫视《壮志凌云》、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等多部高收视率并得到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的电视栏目。

《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

记者了解到,《我是超人》节目在旅游卫视每周五、六、日晚黄金档20:30首播,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视频及优酷土豆”等视频平台上也可以随时收看往期精彩内容。此外,如果你深怀绝技、热爱运动健身,也可以通过《我是超人》微信公众号、参与官方微博话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报名参加节目,也许你就会变身成为下一个被观众喜爱和关注的最强“超人”。

《我是超人》强势来袭 打造最热全民运动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