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大圣精神的行者 六小龄童最新走心短片获网友激赞

2016-11-21 17:10:47

在数万粉丝的热切期盼中,近日,六小龄童最新走心短片《行者·信者》终于发布。短片首次公开六小龄童当年演绎齐天大圣时的心路历程,真实平淡、触动人心,一经发布便掀起全民怀旧热潮。

传承大圣精神的行者 六小龄童最新走心短片获网友激赞

为了让观众透过眼神看到真实的大圣之魂,为了让观众信赖,六小龄童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代价和努力。以眼睛搜寻烛光、直视强光灯、追踪乒乓球,不断地磨砺自己的眼神。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最终,练就了火眼金睛,将齐天大圣眼睛的灵气、神韵充分展现,真正做到了“无欺于观众 无愧于己心”,浓缩为两个字就是“信赖”。

传承大圣精神的行者 六小龄童最新走心短片获网友激赞

据悉,《行者·信者》为六小龄童与汽车互联网平台大圣车服首次合作推出的形象片,双方结缘于对大圣文化的认可。大圣科技方面称,六小龄童作为80、90后的童年回忆,是所有人心目中齐天大圣的最佳代言人,他用一生演好一个角色,这份对艺术的坚持和修为,与大圣科技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

而六小龄童也曾在短片的首映礼上介绍说,“跟大圣车服合作,是我推动大圣文化整个过程当中很重要的一个节点,因为你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西游记给我们最大的启示就是一个团队的精神,师徒融为一起,他才显得有力量。“

传承大圣精神的行者 六小龄童最新走心短片获网友激赞

众所周知,六小龄童一直在推广大圣精神,除了此次短片中百般磨练的故事,是对于大圣精神的弘扬与延续外。年初,六小龄童与某饮料品牌合作的《猴王世家》、年中出版的个人自传《行者》,以及和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合作、预计2017年上映的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等,均是六小龄童将大圣精神不断传承延续的实证。

此次推出的走心短片《行者.信者》,被网友称作是一场等待了30年的情怀预热赛。后续还有《西游记》电影版在进行筹备工作当中,且让我们期待大圣文化走出中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