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什么来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15:13:59

近日曾被称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加盟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清纯的样貌迷倒了无数观众,那这位清纯的姑娘到时是什么来历?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什么来头?

日媒曾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大肆报道一位21岁的少女,后来又有一位来自中东土豪开豪车为她当后援加油打气,那么这位传说中的美女到底是什么人呢?又是如何让土豪们为之疯狂的呢?现在就为你扒一扒这位神秘少女——鞠婧祎。

鞠婧祎能在娱乐圈走到今天也归功于成名前的经历。她还没有正式出道前曾经在女生派成都地区微博上被推荐为人气美女,那时的风格还没有现在日式的感觉,走的路线完全效仿的是“南笙”路线。

因为有女生派的推荐,她参加了当时由360游久与国内最大的真实魅力女生社区“女生派”共同举办的2013届星耀女神评选活动,而“星耀女神” 则是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的一个环节,从网络海选到现场亮相,历时3个月,同时亦旨在为新晋手机游戏“刀塔女神”选取代言人。女生派则独家为此活动推选盛典代言人和女嘉宾。当时,女生派推荐的人气美女中还有如今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黄灿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