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性转!《男公主》11月30日全网上线

2016-11-28 17:19:30

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复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正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晖映美互联网影视投资基金、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孔小铭、张苪、郝帅、乔宇、王芯芯主演,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参演的都市爱情片《男公主》定档11月30日全网上线。

本片讲述一名神形皆似范冰冰的在校男学生孔小铭,无父无母,唯一的叔叔也在高中去世,而孤身一人求学的孔小铭,为支付大量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不得已到处打工,然而即便如此也挣不够所需费用。偶然一天他看到学校的通告栏有模特招聘的海报,于是他决定男扮女装去应聘。而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决定不仅使他在在酒吧做公主的工作搅得一团糟,还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打破他一直以来的平静生活,更让人接受无能的是他居然阴差阳错的去参加了选美,还以女生的身份获得了一份真挚的爱情。近日片方曝光了定档海报和先导预告片。

 

高能性转!《男公主》11月30日全网上线

海报主画面看似是中线两分,一边为粉白花瓣女神色,另一边是黑色男士色,乍看之下是孪生兄妹两人,一人剑眉星目温润如玉,长身玉立见之忘俗;另一人红唇皓齿眉目带情,婉约温怡风姿绰绰。实则从虚化的身体可以看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且细看就会发现这是一个人。片名的颜色对比也有明显提示,女装部分是MR,男装部分是粉色的公主(princess),这一切都预示着虚虚实实,雌雄难辨。而海报最上面的那句:美没有唯一标准,美也没有具体定义,也点明了本片主旨:美不分性别和国度,四海之内千人千面,让人观之欢欣的就是美。下方一句:“范爷“驾到则让男版范冰冰成为了本片的最大看点。

先导预告片中盛装之下的孔小铭妆容明艳,侧颜杀简直是范爷的男人翻版,而这样一个男版范冰冰先把何云伟迷得五迷三道,甚至要潜规则他,又让模特公司的女老总为他不惜下血本包装他,而一身戏服唱贵妃醉酒的时候惊艳全校,T台走秀让一干评委眼前一亮。那这个男女通杀的孔小铭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又是什么让他放弃璀璨星途当众揭穿自己的男儿身?

11月30日《男公主》一场性别错位的人生全网开启,且看男版范爷孔小铭如何走上人生巅峰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