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2016-11-29 17:17:35

集时尚、梦幻、浪漫于一体的“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以下简称“维秘大秀”)即将上演,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开始全程直播这场美好肉体的集会,台前幕后一网打尽,带你看穿“维秘大秀” 。

今年“维秘大秀”的最大看点是四位中国超模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因为参加人气节目《我们来了》而爆红的奚梦瑶。出征在即的奚梦瑶于今日在优酷开通了个人自频道,以更“亲民”的方式向网友传递健康和性感的真谛,提前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独家落户优酷自频道奚梦瑶亲传健康性感

选择在“维秘大秀”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在优酷开启自频道,奚梦瑶可谓用心良苦。“维秘大秀”只是一天的狂欢,“维秘天使”们的好身材却是靠着每日的健康饮食和不间断的运动打造的。比起“维秘大秀”的狂欢,奚梦瑶的自频道更能给平凡女性传递通往健康性感的秘诀。

奚梦瑶是第四位登上维秘秀场的中国超模,今年是她第四次为维秘走秀。虽然在《我们来了》中,她鬼马精灵,亲切得像个邻家女孩,但是一旦站上T台,就气场全开,风格偶像和高冷超模的模式随意切换。为了备战第四次的维秘大秀,奚梦瑶积极健身,所有修炼身材的小秘密都将在优酷自频道中分享。

在奚梦瑶之前,国际美妆教主米歇尔·范,韩国仿妆女王PONY、亚洲顶级彩妆大师唐毅、国内知名时尚美妆达人SASA老师等越来越多的美妆达人都已入驻优酷时尚。优酷时尚频道网罗了众多时尚领域有影响力得网红、达人,是国内最大的垂直时尚视频内容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美妆达人带。

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台前幕后一屏呈现优酷带你“看!穿!”维秘大秀

除了开通优酷自频道的奚梦瑶,本次的“维秘大秀”还有另外三位中国超模参加,其中既包括维秘常客刘雯和何穗,还有一位在国际上刚刚展露头脚的新秀雎晓雯,成为中国超模加入维秘人数最多的一届大秀!从之前网上公布的设计图可以看出,今年的大秀含有不少中国元素,中国超模在维秘舞台上演绎中国魅力,将是今年“维秘大秀”的重大看点。

一场美好肉体的大集合,只是舔屏怎么够!优酷大玩“维秘”穿越,台前幕后一“镜”掌握。带你看穿T台大秀!优酷直播带观众“穿越”到现场,呈现一场更加眼花缭乱、震撼人心的全景视觉盛宴,超近距离体验名模风采。

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带你看穿后台内幕!2016“维秘大秀”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同步CBS直播,为了让美好肉体爱好者的等待不煎熬,优酷提前解锁“粉毯”和后台直播。12月1日,时尚潮人徐峰立率先带观众穿越到维秘“粉毯”秀,提前欣赏维秘超模们身穿礼服的摇曳风姿和天使们的后台小秘密。更有国民网红张大奕深入巴黎街头,为观看直播的网友采买潮品和维秘周边,所看即所得的福利不要太好。

精彩表演即将拉开大幕,优酷直播贴心启动预约功能,在直播页面即可完成,快快预约大秀,开启梦幻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