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肉肉》马东穿长裙秒变“大长今”

2016-12-01 17:16:55

《拜拜啦肉肉》马东穿长裙秒变“大长今”

  马东变大长今姿态妖娆

说起造型独特的主持人,大家最为熟悉的肯定是爱把各种动物穿在身上的蔡康永老师了。而在内地,能与之媲美的还有一人,就是在《奇葩说》里经常和蔡康永抬杠的马东。自从离开严肃的官媒转投网综后,马东的穿衣风格就犹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在节目中的造型变得越来越突破自我。最新一期《拜拜啦肉肉》中,马东甚至尝试起了女装,穿上朝鲜民族服饰秒变“马长今”笑翻众人。

马东放飞内心尝试长裙秒变“大长今”

早年间还在央视时,马东在观众心目中就是一位好玩又平和的胖子,穿衣风格也大都以深色的正统西服为主。然而自从离开央视后,马东就仿佛发掘了内心的“妖艳小怪兽”,从《奇葩说》到《饭局的诱惑》,马东的造型横跨各大现代主义风格,无论是斑马纹还是雪花纹,飞鸟还是游鱼,骚粉还是荧光黄,各种亮眼的元素一次次出现在马东的西装上,令人印象深刻。

这次在《拜拜啦肉肉》中挑战裙装其实也不是马东第一次穿裙子了。早在第一季《奇葩说》的最开始,马东就拉着蔡康永和高晓松穿着苏格兰长裙登场。不过苏格兰裙原本就是苏格兰男性穿着的民族服饰,说是男士正装也不为过。然而这一次,马东却是实打实地穿上了女装。节目中,马东在扑瓶子环节主动选择了一套明黄配正红的传统朝鲜长裙秒变“大长今”。而原本就十分宽松的朝鲜长裙与马东略胖的体型相得益彰,竟颇有几分朝鲜大妈的风采,画面格外醉人。

“马三岁”再度上线 幼稚搞怪疯狂耍赖

放飞内心的小怪兽突破的可不只是马东的穿衣风格,各种突破自我的搞怪甚至耍诈对于如今的马东来说也早已不在话下。之前在《奇葩说》等语言类节目里,马东除了偶尔说些段子,大部分时候都还算正经,有时候甚至会抛出一些深刻的思考展现自己的学识和文化素养。然而在《拜拜啦肉肉》中,马东却大部分时间都处在名为“马三岁”的幼稚人格里面,破坏规则打压对手,为了好玩整蛊队友,令人大跌眼镜。

由于马东以往的行径太过“恶劣”,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甚至在游戏开始前就“警告”他不许破坏游戏规则。而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马东显然不把这种威胁放在眼里,眼看着对手纳豆一口气扑倒18个瓶子,马东先是栽赃对方作弊,等轮到自己时却又真的作弊,不规则的孩子气行为令人好气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