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骇故事》凭 高品质圈粉 《凶宅》惊悚 升级

2016-12-02 15:37:51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骇故事”系列自优酷上线以来热度居高不下,目前已经播出的《暗窗》、《招魂》、《禁锢之屋》三部电影,无论是制作还是口碑皆与其他国产恐怖片拉开差距。而“骇故事”系列电影在故事内核上的深度挖掘与人性探寻,更是在贴吧、论坛等影迷剧集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今日零点上线的第四部贴电影《凶宅》同样出自周浩晖之手,故事主打悬疑惊悚,叙事中屡次反转,烧脑再度升级。

优酷《骇故事》凭 高品质圈粉 《凶宅》惊悚 升级

《骇故事》线上声量渐长 故事 主题深刻圈粉

《骇故事》自11月3日在优酷上线以来,每周上线一部类型恐怖惊悚电影,随着《暗窗》、《招魂》、《禁锢之屋》陆续上线,逐渐培养了一批忠实观众,不仅第一时间收看上线影片,还在线上积极讨论与传播,其中有如@电影图解师 @三口看片儿 等微博知名博主分享观影体会,还在大批网友在以兴趣爱好为基础的线上社群进行深层次的讨论,对于剧情与主题内核有着更加深入的解读。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和贴吧对电影进行分镜头深入解读,对电影的品质高度赞许,称之为“国产恐怖片的一股清流”。而优酷也在通过各种线上方式极力为粉丝打造悬疑恐怖氛围,以《骇故事》中剧情衍生出来的同类型小故事每期一副,也收获了粉丝的力赞与追捧,优酷与影迷同力线上发酵,使得《骇故事》声量一路高涨,不断用故事圈粉。

优酷《骇故事》凭 高品质圈粉 《凶宅》惊悚 升级

周浩晖 又一力作《凶宅》 惊悚 烧脑全面升级

时隔两周未更新,今日零点《骇故事》又一力作《凶宅》终于在粉丝的期待中上线,该片改编自周浩晖同名小说,由他本人亲自执导。《凶宅》讲述了一个惊悚类型作家为了寻找创作灵感,住进了一位名叫“马脸男”的网友家里,而“马脸男”所住的房子曾经死过七个女孩,因此被称为一座“凶宅”。女主搬进“凶宅”的地下室后发生了一系列灵异事件,并最终牵扯出一件杀人惨案。同样的犯罪题材并聚焦“人性”,该片在故事层面上又有新突破,不仅具备了“凶宅”这样的经典恐怖物像,十分抓人眼球,并且涉及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精神疾病。整部片悬念迭起,前期铺垫的矛盾与疑点,到影片结尾处才揭晓谜底。而患有双重人格的主角设定让整部剧充斥着悬疑与惊悚,有网友直呼“一波三折啊,不到最后完全猜不到结果”。据悉《骇故事》系列中《暗窗》、《禁锢之屋》、《凶宅》、《生死翡翠湖》都改编自周浩晖作品,继续延续经典“周式”惊悚,相信万合天宜与优酷此次再次出品的“骇故事”,在“重情节、强制作”的基础上,必将开辟网络恐怖电影新领域,树立新的行业标杆,引领注重故事品质的行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