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开直播飙戏 "为女人"与兄弟反目成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09:38:00

温兆伦开直播飙戏

日前,“老戏骨”温兆伦也“尝鲜”直播,在录制明星深度体验式真人秀《好运旅行团》的过程中,带着“小鲜肉”张之航上演了一幕为“争女人”兄弟反目成仇的戏码。直播中,温兆伦还对“好运旅行团”的弟兄们实力吐槽一把,不仅建议田亮去做清洁工,还爆料孙越是“衰神附体”,更是坦率的承认自己的的确是个“话唠”。

温兆伦开直播飙戏

温兆伦直播遭掌掴 戏骨再现超凡演技

之前,温兆伦曾在发微博称“好运兄弟团”中的新晋“小鲜肉”张之航为干儿子,二人关系可见一斑。然而在直播中,温兆伦却化身“演技教官”,考验张之航的即兴表演能力。

直播中,二人先是化身情侣你侬我侬,但很快反串“女友”的张之航就为了一个名牌包包对“男友”温兆伦软硬兼施,最后成功将“温sir”忽悠的头晕脑胀,答应为“女友”在血拼一把。而后二人又转换身份,化身“亲兄弟”,为争女人大打出手,为了效果,“温sir”主动要求在飙戏中连挨掌嘴,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温sir不愧是老戏骨啊,心目中永远的男神。”

温兆伦秒变毒舌吐槽田亮处女座洁癖

在节目之前在开机仪式上,老大哥温兆伦就曾遭遇队友们的各种“嫌弃”,兄弟团成员齐指温兆伦是“游戏黑洞”。此次在直播中,温兆伦终于有机会实力“毒舌”一把,先是吐槽田亮“处女座”洁癖,应该去当清洁工;又说到孙越在游戏中经常“衰神附体”,几乎继承了他之前在其他节目中的衰运;最后又曝出郑嘉颖平时不说话,但说话必惊四座……最后,入戏太深的温兆伦竟连自己也不放过,直言自己是个话唠。

据悉,此档真人秀节目由大业传媒集团出品,将于东南卫视明年2月播出,郑嘉颖、田亮、温兆伦、孙越、大左、刘维和张之航等明星组成的“好运兄弟团”目前正在福建多地进行录制,深度体验当地风俗文化,让观众了解一个更多元化的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