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爷的剑》热映 何润东为角色飙血又流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05 17:35:14

《三少爷的剑》热映,电影中呈现的原汁原味的古龙江湖引发引发巨大轰动,其中何润东被评价演活了剑客燕十三,一心练剑,偏执到可爱,圈粉无数。今日片方再曝《三少爷的江湖之煎熬的美感》,揭露何润东版“大侠养成记”,令网友感慨“大侠不易做”。何润东为角色飙血又流汗,突破性妆容令观众咂舌。

《三少爷的剑》热映 何润东为角色飙血又流汗

  何润东

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燕十三为打败三少爷苦练八年,剑术出神入化。戏外,燕十三的扮演者何润东为演好这位“绝世大侠”,同样付出相当多的努力。为塑造丰满角色,何润东提前一个月便进组开始体能训练,训练中不乏高难度动作,有些动作更是让经常健身的何润东也面露难色。因练剑过于频繁,何润东在拍摄过程中伤到了手腕的十字韧带,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也忍痛坚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