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学园》爱笑会议室联手打造魔法学院

2016-12-08 11:50:13

2016年岁末,玄幻题材大片扎堆,小雀斑拎着箱子满世界喊《神奇动物在哪里》,《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里也不消停,全智贤在《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变成了人鱼小姐,全世界都被奇幻的色彩包围。12月7日,《不可思议学园》又来了,带你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不可思议学园》爱笑会议室联手打造魔法学院

《不可思议学园》作为一部校园玄幻爱情喜剧,从主题到细节都透露着主创团队的用心,更“不可思议”的是,这部作品处处向院线致敬的诚意。

提到“校园”和“玄幻”,就不能不提《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作为《哈利波特》前传,上映之后立刻燃起影迷对魔法世界的新一轮热情,其中最吸睛的恐怕是电影里风格各异的神奇动物了。在《不可思议学园》里也有颇具东方色彩的神奇动物——小狐仙。

《不可思议学园》爱笑会议室联手打造魔法学院

  取材于《聊斋志异》中的狐仙,能幻化人形,与人交往,多精灵古怪,法力高强。狐仙的经典形象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现,此次《不可思议学园》中的小狐仙,利用法术,给男女主人公恋爱道路上大搞破坏,制作组用良心保证,一切打斗场面均有狐仙儿自己完成,绝不接受5毛特效。

《不可思议学园》爱笑会议室联手打造魔法学院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里那些白眼球极其突出的“哈罗”,吓哭了不少小朋友。为向其致敬,《不可思议学园》中的女鬼在化妆上特意借鉴了“哈罗”,苍白的面孔加上突出的白眼球,打造了诡异惊悚的风格。

饰演该女鬼的演员古筝是“爱笑会议室”的成员,擅长演喜剧的她此次在《不可思议学园》里,不仅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还要每天与特质的变色镜片斗智斗勇,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不可思议学园》中除了古筝,还有胡允柘、王婧蕊等多位青年喜剧演员加盟,他们精彩的演出,为该片带来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喜剧色彩。

《不可思议学园》爱笑会议室联手打造魔法学院

影片的男女主演分别是康曦影业的实力小生邱辉,和性感美女蓝娅,两人磕磕绊绊的相处中,不时透露着温馨浪漫,堪比韩剧主演的颜值,令影片十分养眼。

在年底玄幻电影扎堆的激烈竞争中,《不可思议学园》以独特的姿态向院线致敬,上演了一出韩剧版“神奇动物”。影片由康曦影业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现已登陆全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