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新视听”:聚力传媒协同多家网络视听顶尖品牌论道成都

2016-12-09 11:36:03
本周,中国互联网视频领域最为重要的年度盛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视听大会将于12月8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包括聚力传媒在内的十数家国内互联网视听业领军品牌、企业,将拨冗出席会议并进行深度会谈。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同时也是本年度大动作连连、最为活跃的国内网络视听O2O生态链品牌之一的聚力传媒,将同多家行业顶尖品牌一起深度参与上述论坛交流,对未来中国互联网视听业发展前景、发展方向、重点议题提出真知灼见。

“洞见新视听”:聚力传媒协同多家网络视听顶尖品牌论道成都

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素有行业年度“风向标”之称的网络视听业盛典,本次大会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并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同时受到了业内十数家顶级品牌媒体的通力支持和参与。据悉,与会人数将超过2000人,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嘉宾、参展商家将超越以往三届的规格和规模。据了解,今年大会主题为“洞见新视听,共享新空间”。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OTT、网络直播等十余项热门议题;将开展“媒体融合发展台长峰会”、“网络剧与网络电影峰会”、 “广电云、大数据与新技术峰会”、“互联网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网络综艺高峰论坛”、“网络自制TOP沙龙”等分论坛;还将揭晓2016网络视听年度节目、年度创新、年度人物评选结果。

聚力传媒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在本次大会上,除了聚力传媒总裁米昕将于大会主论坛上进行主题演讲并参与CEO闭门沙龙外,聚力传媒高级副总裁曾钢、聚力传媒副总裁殷宇安、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昭等高级管理层人士,将分别参与网络剧与网络电影峰会、互联网电视产业高峰论坛、新媒体投资峰会等多个重要峰会和分论坛,对网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互联网电视、新媒体产业等当今行业主流方向进行深入探索和讨论,并进行现场演说。

“洞见新视听”:聚力传媒协同多家网络视听顶尖品牌论道成都

聚力传媒在本次大会上的议程安排,是其贯穿始终的“以流媒体为介质、以社群服务为核心的文化O2O平台”战略的集中展现。秉承这一战略和价值定位,延续其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战略,在此前聚力传媒2017战略发布会上,聚力传媒深化了“锁定头部IP,夯实文化O2O”、打造以头部IP内容为核心的文化O2O策略,营造以IP组盘,联动会员、广告、硬件的全新O2O玩法。这一战略的提出和落实,将使聚力传媒完成全新的体系化变现模式,核心竞争力、文化影响力也将得到质变提升。因而,也使得在本年度即将开幕的互联网视听大会,聚力传媒得以全面出击同时进行“全力打击”,考量对整个网络视听产业链全局。

众所周知,在今年这个互联网视听行业市场竞争尤为激烈、行业分化严重、大事不断的年份里,聚力传媒无论是品牌建设、生态链运营还是产品销量,都呈“井喷”,俨然成为中国网络视听业举足轻重的重磅角色。在今年的互联网视听大会上,聚力传媒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理念、新思潮?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