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登陆 2016暖爱风暴席卷寒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0:32:05

《恶作剧之吻》登陆 2016暖爱风暴席卷寒冬

  宫以腾饰演金支柱

由聚力传媒、智传文化、SPO Entertainment Inc、王牌娱乐联合出品,香港巨角、王牌娱乐制作,蔡季瑛执导,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主演的《恶作剧之吻》2016已于12月8日甜蜜登陆聚力视频,引发粉丝追剧狂潮。

经典再现重燃少女情怀 细节之处彰显品质之作

在《恶作剧之吻》2016已放出的剧集中,向月琴众目睽睽之下表白植树遭到冷漠拒绝、新家因故倒塌、寄住植树家、用植树的女装照片威胁植树给自己补习等经典情节以全新形式再度重现,点燃剧迷们的少女情怀。据介绍,本次出演经典剧作,一众新生代演员都承受着不小压力,李玉玺、吴心缇等都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琢磨剧中人物的心理,研究剧中人物的动作,吴心缇更是观看了所有版本的《恶作剧之吻》对角色进行揣摩,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制作方的高度评价。

《恶作剧之吻》2016由原著漫画作者多田熏的丈夫西川茂监修,贴近漫画原著的同时玩出了更多新花样。首先是对角色名字做了别出心裁的调整:女主的名字由袁湘琴改为向月琴并且在剧集中加入月琴名字的解释,不仅从侧面反映出月琴一家感情深厚,也与女主在漫画原著中的名字相原琴子完美贴合;植树爸爸和月琴爸爸的名字分别为江春水和向东流,取“一江春水向东流”之意,增强剧集笑果的同时,也使人物角色更加完整立体。

除此之外,《恶作剧之吻》2016加入了大量时下流行的元素,如月琴所在高中有个“秘密树”校园论坛,月琴告白被拒的糗事被人发到网上,瞬间刷爆论坛等。而剧中一些精心设置的彩蛋,更让网友狂刷进度条反复观看,有网友留言:“月琴家倒塌记者采访的时候,新闻上写的‘蓝瘦香菇’,没想到居然还有流行语。”与时俱进的创新元素,强化了剧集的真实感和代入感,从而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有观众评价:“追了几集,感觉自己又恋爱了。”

精品自制带动口碑流量双赢 聚力传媒构建多元内容格局

作为聚力传媒倾力打造的一部精品自制剧集,正在热播的《恶作剧之吻》2016体现出聚力传媒卓越的IP话题挖掘能力。不仅由“恶作剧”系列教父王信贵担任制片人,还特邀台湾著名导演蔡季瑛掌镜拍摄,同时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在保证剧集原汁原味的同时,增强了剧集的话题性和趣味性,在社交网络上形成热议,引爆剧迷期待,从而达到了“未播先火”的效果。

在内容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优质IP始终是兵家必争之地,聚力传媒早已专注于IP的合作开发及自主开发。除了打造《恶作剧之吻》2016这样的经典IP,也有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的网生IP《纳妾记》,火爆网剧《执念师》更是探索出一条原创IP的谋生之路。在2017年,聚力传媒还将在内容上展开多元布局,与合作伙伴联手推出热门IP《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皇后策》等一众潜在神级大片,同时还有包括真人秀、综艺节目、海外引进等众多优质内容和观众见面。

《恶作剧之吻》2016目前正在聚力视频热播中,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冬季最强粉红风暴席卷而来,唤醒沉睡已久的少女情怀,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内容,甜蜜连击,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