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战争》何炅拍摄宣传片变“爱情导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4 15:10:36

《单身战争》何炅拍摄宣传片变“爱情导师”

  何炅号召大家为爱而战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生存式恋爱交友真人秀《单身战争》,即将于明年1月6日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该节目目前已锁定何炅担纲主持人。与以往恋爱交友节目中主持人的“红娘”和“爱情专家”的人设不同,这一次何炅更像是一位严格又严肃的裁判。他将在百名单身男女共同参与的这场爱情生存战中,发号6轮指令。而只有“活”过这6轮残酷“爱情大逃杀”的人才会牵手知心爱人并收获惊喜约会大礼包。

爱情生存战,谁会活下来?将生存游戏和恋爱交友相结合的节目模式正是吸引何炅决定加盟《单身战争》的原因,在何炅看来,这档节目既烧脑又烧心。时隔4年,再次回归恋爱交友节目,何老师又会在这场爱情卡位战中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着实让人期待。就在12月12日,何炅现身《单身战争》宣传片拍摄现场。拍摄过程中,他身穿帅气西装化身“爱情导师”,更号召所有单身狗为爱而战。

何炅宣传片花絮曝光帅气总裁范

录制《单身战争》称场面壮观,力赞烧脑又烧心

拍摄当天,何炅一身帅气西装现身《单身战争》宣传片录制现场,和工作人员们热情地探讨过拍摄内容后,就全面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拍摄过程中,何老师大力号召各国单身男女要勇敢爱,高呼:“只要单身,就有机会,让我们为爱而战!”除此之外,何老师还在现场比心卖萌为所有单身狗加油打气。

一向求新求变、热衷于涉足新领域的何炅为何时隔四年,再次回归到恋爱交友节目?他在采访中表示:“《单身战争》是我参加过素人嘉宾最多的一个节目,每一期都有一百个完全不同的、有着相亲需求的单身男女来到我们节目当中,我是觉得场面真的非常壮观。它是完全全新的一种模式,全新的一种交友方式,我觉得《单身战争》是一个非常烧脑又烧心的节目。” 而对于节目的社会性方面,何老师也说到:“我不知道这个节目能不能拯救单身狗,但是我觉得这个节目会让你看清现代的男男女女。”连何老师都如此看好这档节目,想必《单身战争》一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单身战争》何炅拍摄宣传片变“爱情导师”

  何炅现场图

史上嘉宾人数最多真人秀

超大制作难度,海量素材真实记录脱单大战

《单身战争》每期有50名男嘉宾和50名女嘉宾录制,这也是综艺史上嘉宾人数最多的一档节目。为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到100位嘉宾的真实反应,真实记录最完整的故事细节,录制现场设置了200个机位,有80名摄像师保障拍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每次嘉宾入场之前导演组还为每位嘉宾佩戴了视线摄像机,以便捕捉所有参与者的直观视线,还原嘉宾每一个微小情绪和表现。

这样的拍摄体量,令《单身战争》的素材量达到《奔跑吧兄弟》的两倍之多。不但对前期拍摄也对后期剪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海量素材的记录则保障了对100个爱情样本100%的真实还原。届时,观众们可以从嘉宾们的反应里全面了解到时下年轻人群婚恋交友的真实心理。同时,这一场关乎生存的竞争也为观众们展现了社会生活中人与人相处的诸多细节,或会成为恋爱社交的全新指南。

《单身战争》何炅拍摄宣传片变“爱情导师”

  《单身战争》何炅拍摄宣传片变“爱情导师”

百人爱情大逃杀颠覆传统节目模式

乐视视频打造恋爱交友节目带

《单身战争》首次将生存竞争和恋爱交友相结合,彻底地颠覆了以往恋爱交友节目的模式。节目中,100名单身男女要接受6轮生存游戏的考验,每一轮都会有人面临淘汰的危机。如果想要牵手心上人并坚持到最后赢得比赛,就必须想尽办法步步为营。在这样的“残酷逃杀”中,不得不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可以说,这不再是一次单纯的邂逅,而是一场智商和情商的双重考验。

在这个过程中,单身男女们有人一见钟情却遗憾无法携手走到最后;有人为了“活”下去互相成为同盟意外结下“惊喜情缘”;也有人为了走在一起决心抛下一切,接受被淘汰的命运……而在这一场“爱情版饥饿游戏”中,是要生存?还是要真爱?一道选择题,不但抛给了参与节目的嘉宾,也将抛给个每一位观看节目的网友。《单身战争》更像是当下社会生活的一个缩影,展现出时下社会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多个横截面。而让观众们透过交友,看到更多社会本质的东西,也是制作这档节目的真正意义。

今年乐视视频推出了全新综艺《女神的选择》,将星素情感与旅行体验相结合。此次又涉足全素人恋爱交友真人秀《单身战争》,将生存战争与恋爱交友相结合。从户外变成了棚内,由明星MC变成了全素人嘉宾,乐视视频不断尝新,致力于打造一条完整的恋爱交友综艺带。据悉,代表了当下恋爱交友类节目又一个轮回的《单身战争》已定于1月6日(星期五)起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而在2017年整个周五档,乐视视频都会连续推出重磅节目,《单身战争》作为“周五节目带”的首发节目定会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