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奇葩食物引阿兰花容失色

来源:新华娱乐
2016-12-18 09:40:51

2016-12-18 08:45:00 来源:新华娱乐

《天天》奇葩食物引阿兰花容失色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冬日中华美食地理”第二期之“煮物篇”沸腾开播,中华三大火锅派系——京派、川味、粤式地标性火锅代表争夺“火锅霸主”,更有四大“奇锅”现场尝鲜,引黄绮珊、阿兰、张亮、蒋梦婕明星品鉴团花式夸,阿兰品尝“奇锅”居然花容失色? “天天向善”冬日公益小故事依旧美味上线,温情暖冬。

中华有“奇锅”,本期《天天向上》的“冬日中华美食地理”聚焦中华传统美食技艺——“煮”。老北京涮羊肉、成都麻辣火锅、粤式打边炉中华三大名锅悉数登场,引明星品鉴团垂涎欲滴!三大名锅传统技艺传承人现场讲述沸腾在火锅里的动人故事,美味口感使得黄绮珊、张亮、蒋梦婕、阿兰等人完全折服,给出了极高评价!黄绮珊在吃过潮汕牛肉锅之后表示:“我今天来录节目的时候本来有点头痛的,但是喝了两碗他们的汤之后感觉好多了”。而不同于传统火锅的四大奇锅,也吸引了在场众人的目光。黄绮珊、张亮、蒋梦婕、阿兰四位明星通过“数锅”的趣味游戏各自选定了将要品尝的“奇锅”,柔滑的番茄奶盖锅让蒋梦婕大呼“尝到了初恋的味道”;“臭屁醋”火锅名字虽不好听,却有延年益寿的效果;当不爱吃榴莲的张亮抽中了“榴莲鸡”火锅,“瞬间爆炸”的口感让其哭笑不得;而压轴亮相的贵州“牛瘪火锅”则让阿兰吃到“花容失色”!牛瘪火锅以奇特的口感、颜色,被称为“人间至味”,让众人纷纷大呼“见世面”!

除此之外,上周节目中,“天天向善”冬日暖心公益片播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被称赞“有态度、有温度的节目”,而在接下来的“冬日中华美食地理”系列节目中,公益故事仍将继续上演。今晚节目中将要讲述的是一个乡村教师为留守儿童烹饪的爱心故事,为你送出冬日的暖心关怀。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华有奇锅,只有想不到,没有煮不了!

关键词:天天向上,食神,留守儿童,奇锅,花容失色,黄绮珊,奇葩,天天向善,数锅,中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