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0:27:17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众嘉宾共同启动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镇江新区仪式。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中共江苏省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介绍镇江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当日,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镇江新区新闻发布会暨镇江新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宣布,华谊兄弟星剧场即将于2017年落户镇江新区。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副董事长王中磊等嘉宾送来了美好的祝福 。来自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国家发改委等单位的专家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凤凰卫视等数家媒体纷纷到会祝贺。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孙家政向大家热情的推介了美丽的镇江新区。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华谊兄弟星剧场镇江项目总制作人马克介绍项目情况。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12月18日,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镇江新区新闻发布会暨镇江新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华谊兄弟星剧场正是在中国文化产旅游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的时期由华谊兄弟创办的一个崭新突破型产品。中国旅游研究院张栋副院长指出,这一产品正适应了中国旅游市场由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化,由组团游向目的地游升级,由观光游向度假游休闲游递进的大方向。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金华则指出,文化市场潜力巨大,创新成为当务之急,华谊兄弟星剧场生正逢时。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华谊兄弟凭借专业实力锐意进取,依托影视文化演艺特色,并以产城融合、产业融合、产能融合为导向 ,以华谊启明东方团队为专业保障,以华谊兄弟星剧场为切入点,创新出击,为各城市文化旅游打造新形势下的创新体验型文化旅游创变生态圈。此次华谊兄弟星剧场布局镇江更体现了这一创新产品“发现中国之美”的决心。

镇江新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既是全市开放开发的最前沿,也是吴文化重要的发祥地。拥有物质文化遗产1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17个,儒释道三教文化在新区汇集、渊源深厚,属于江南地区少有的儒释道三教文化汇集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厚。并且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近年来有一大批文旅产业项目在新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