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高甜“最萌身高差CP”狂发糖

2016-12-19 14:40:18

《薛定谔的猫》高甜“最萌身高差CP”狂发糖

  辣条CP天台聊心事

《薛定谔的猫》高甜“最萌身高差CP”狂发糖

  孙天圣忧郁唱响转学忧愁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正在腾讯视频声动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十五集。在十五集更新的剧情中,为了训练大家的对唱功底,千珍老师将合唱团的成员分组训练,搭档表现合唱曲目。艾晓欣和周沫组成“最萌体重差闺蜜档”,林嘉伽和格桑组成了“最萌肤色差暗恋档”,高诗远和孙天圣组成了“最萌身高差苦恋档”,每队组合风格迥异但一样“高甜”的情歌对唱和互动,让网友直呼“全剧最甜的一集出现了!”。《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当爱情遇上音乐 “最纠结的爱情”协奏曲奏响

新四季合唱团成立之后,团员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在共同实现音乐梦想,一起学习成长的过程中,爱情的协奏曲也在悄然奏响,“兄弟情深”的孙天圣和格桑,同时喜欢上了善良美丽的“吃货校花”林嘉伽;“高冷学霸”高诗远默默隐藏自己对“幽默学渣”孙天圣的暗恋;而薛士奇原本世界的好基友这个世界的女友植念,依旧一如既往深深的爱着薛士奇,无奈薛士奇却将对大明星千珍的爱,投射到了平行世界的千珍老师的身上,网友忍不住感叹:“爱情的世界真的太复杂了,可是好喜欢!”、“每队CP都好可爱怎么办,都不知道该站哪对才好了”。更有网友脑洞大开,替剧中的“活跃分子”孙天圣乱点鸳鸯谱:“孙天圣身上的CP线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莫名觉得他和薛老师一起吃辣条,和格桑一起打闹拌嘴的画面也都好有爱。”

《薛定谔的猫》高甜“最萌身高差CP”狂发糖

  薛士奇天台吃辣条思考人生

《薛定谔的猫》高甜“最萌身高差CP”狂发糖

  最萌身高差CP诞生

当学霸爱上学渣 “最萌身高差CP”高甜发糖

尽管广大网友为孙天圣究竟和谁搭CP而争论不已,但在众多CP党中,站队最多的依然非他与学霸高诗远的“最萌身高差CP”莫属。自从“生日惊喜事件”后,一向高冷脸并高喊着“学习使我快乐”的学霸高诗远,就总是不由自主地开始关注“帅气幽默的学渣”孙天圣。上周更新的剧情中,高诗远一曲惆怅动听的《踮起脚尖爱》勾起每个人关于暗恋的酸甜心事。本周为了能赢得情歌对唱训练的冠军,高诗远和孙天圣在落地窗前迎着暖色耀眼的逆光,唱的一曲轻快甜蜜的《私奔到月球》,更是持续发力,“轰炸”出观众对爱情的全部美好想象。网友们忍不住感叹:“甜炸了,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谁的青春里没有个惦记着学渣的学霸”、“前方高甜,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而未来学霸和学渣的情愫能否继续萌芽,坐等腾讯最新更新,苏甜揭晓。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