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辣么美》赵本山女儿妞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

作者:高骞
2016-12-19 16:26:45

国内首档女性时尚美体综艺秀《哎哟辣么美》,最新一期节目将火热探讨情绪如何影响体重的方方面面!女嘉宾们自爆黑料,回忆压力山大时,体重达到巅峰的个人体验,令人难以想象!最新节目中,赵本山之女妞妞直面社会压力,分享从小到大的“招黑”经历,分享自己独家抗压技巧;还有妞妞绯闻男友泰勒现身,爆料两人初次相识经历,现场邀请妞妞情歌合唱,竟还牵手索抱,甜蜜气息爆棚!无论是喊麦减压法、饮食解压法还是运动解压法,最新节目干货频出,值得一看!

《哎哟辣么美》赵本山女儿妞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

《哎哟辣么美》赵本山女儿妞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

有情况!妞妞节目现场居然害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向来耿直的妞妞一贯在《哎哟辣么美》节目中快言快语,想到什么就大胆分享,毫不避讳。虽然只有19岁,但因父亲名气从小就生活在舆论中的她,早已练就了一个成熟的心态,因而在节目中表现得洒脱自然,从不害羞紧张。然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绯闻男友泰勒的到场似乎给妞妞带来了独特的化学反应!面对帅气四射的泰勒,妞妞竟然一改常态,讲话脸红害羞,唱歌紧张无措。连主持人提到点名泰勒,妞妞都忍不住露出少女的笑容。鲜肉泰勒同样毫不回避,现场爆料和妞妞的相识经历!在他眼中,妞妞是一个天真善良的傻姑娘,小小年纪要经历比常人更多的压力,言语之中满满都是心疼关爱!妞妞直言,初次见面就被泰勒帅气的外表吸引,情不自禁互加了微信。在相识过程当中妞妞慢慢发现泰勒的更多才华,后来大家一起做直播,更是互相猛刷礼物表达好感在女主持人的积极鼓动下,泰勒主动邀请妞妞情歌合唱以释放压力!二人一曲《梁山伯与茱丽叶》将节目推向高潮。妞妞自称唱完自己反而更紧张,主持人伊一和陈辰异口同声道破真相,“你这不是紧张压力大!是害羞!”。看见妞妞如此紧张的可爱模样,泰勒进一步向妞妞大胆索抱。看见妞妞竟手足无措被泰勒拥入怀中,全场观众尖叫不已!

《哎哟辣么美》赵本山女儿妞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

积极抗压姿势大公开营养+运动才是真健康最新节目中,邱医生、心理专家乐维杰从科学健康的角度分享了压力对体重的成因,他告诉大家,面对压力的正确做法,不是压抑自我,而是通过积极的方法去化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压方式,有的人可以通过外在的释放来缓解压力,有的人可以通过内在的专注忘掉现实的烦恼。最新节目中,嘉宾们对于减压方法各有妙招。王丽美疯狂喊麦,格格倒立身体,徐嘉磊猛吃8个板烧鸡腿堡,奇葩孙颖玉通过独家自制减肥操释放压力。而我们的专业瑜伽老师林巳婧,在最新节目中为处于经期的女性们带来了实用干货——减压瑜伽,通过放松身体与伸展肢体,来打开胸腔,达到舒缓心情的目的。辣妈张婷媗自爆曾因压力过大造成体重失控,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后来通过健康的饮食与积极的锻炼一步步改善自己的身材。邱医生同样补充到,若想调整压力,营养加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做法!

《哎哟辣么美》赵本山女儿妞妞与绯闻男友深情对唱

最新一期节目中,妞妞和泰勒现场亲密互动,二人摩擦碰撞出无数火花。想知道二人关系到底进展到了哪个程度?想目睹妞妞面对泰勒作何反应?想掌握正确的压力对抗技巧?答案尽在12月20日中午12:00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