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再抛重磅 王家卫梁朝伟压轴亮相

2016-12-21 15:59:33

“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再抛重磅 王家卫梁朝伟压轴亮相

距“年轻的选择” 2016优酷盛典还有一天,主办方再爆重磅消息:王家卫、梁朝伟将携贺岁电影《摆渡人》压轴亮相,在悲喜交加已成过去的岁末,和现场观众和粉丝聊一聊暖心的“摆渡人”故事。

“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再抛重磅 王家卫梁朝伟压轴亮相

众多周知,王家卫和梁朝伟可谓是娱乐圈的金牌搭档,从《阿飞正传》、《重庆森林》到《一代宗师》,无论是情感细腻的文艺片还是搞笑的喜剧片,两人每次合作都是一次铸造影史经典的记录。此次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担任主演的《摆渡人》从拍摄初就成为影视圈和粉丝间的热门话题。梁朝伟重出江湖挑起喜剧大梁,一改忧郁形象,颠覆性的爆笑演出更是令观众翘首以盼。此外,梁朝伟与李宇春倾情献唱岁月版主题曲《十年》,MV一经曝光就掀起影迷和网友的热烈讨论,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令《摆渡人》成为岁末年初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

在此次优酷盛典,两大男神同框亮相无疑会是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优酷十周年的氛围中,“摆渡人”的温情分享相信在唤起观众和粉丝对爱情和成长的共鸣同时,也将带领大家在优酷十年创造的视频长廊中体味青春的记忆。

截至目前,“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确认出席的明星嘉宾堪称轰动3/4个娱乐圈,且将惊现多个意想不到的同框CP。除了王家卫和梁朝伟这对影坛经典CP,还有杨洋张天爱的新“武侠情侣”,安吉阿拉蕾的萌娃组合,汪涵马东综艺老司机搭档,崔永元、张绍刚、黄西的脱口秀天团,郭德纲郭麒麟父子等。

同时,范冰冰、李宇春、唐嫣、周冬雨、AKB48、华晨宇、G.E.M.邓紫棋、沙溢、陈乔恩、吴磊、白敬亭、黄景瑜、Papi 酱、白客、汪苏泷、天府组合,还有重磅嘉宾:葛优、何炅、梁文道、侯鸿亮、滕华涛、杨文军、刘江等齐聚现场共同打造一场文娱届的狂欢盛宴。

据悉,盛典当晚优酷将依托于阿里大文娱数据,颁发年度最强奖项和优酷十年重量级奖项,明星大咖表演互动嗨翻天。优酷将于12月21日晚8点全程直播盛典,与更多粉丝共享这场充满惊喜的年度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