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盛典年度人物杨洋再度回应替身话题

2016-12-22 17:34:03

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值上线10周年之际,优酷也正式宣布启动全新的品牌标识系统。何炅、马西、张绍刚、黄西等中国主持界名嘴同台斗秀;杨洋、周冬雨、张天爱、吴磊、AKB48、白敬亭等90后鲜花鲜肉齐聚;更有葛优、王家卫、梁朝伟、范冰冰、李宇春、唐嫣、陈乔恩、邓紫棋等影视音乐大咖悉数到场助阵,超强的明星阵容云集了文娱圈的话题和流量担当!

优酷盛典年度人物杨洋再度回应替身话题

 

杨洋再度发声替身事件 90后鲜肉催婚话题成焦点

凭借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出色表现,杨洋成为2016年度当之无愧的“流量大神”,在此次盛典上也同时摘得“优酷年度人物”及“2016UC年度头条人物”两项大奖。在媒体接受采访时,杨洋再度就炒得沸沸扬扬的“倒模替身”话题发表回应。日前,某公众号爆料称:“杨洋最近在象山拍的剧,连用替身3天,自己没有出场!”同时,该公众号还发布了一张电视剧《武动乾坤》的拍摄通告单,这张通告单显示杨洋有三天使用替身拍戏。随后,杨洋使用替身事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面对媒体朋友的关心,杨洋表示:”网上的东西看看就好了,而且其实最近拍戏的时间,每天工作量很大,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

优酷盛典年度人物杨洋再度回应替身话题

年关将至,被催婚成为众多未婚子女过年的一大苦恼。杨洋、华晨宇等90后的鲜花鲜肉们的个人问题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今日,被媒体问及是否被父母催婚,杨洋机智地表示:“今年过年会在剧组拍戏,回不了家,平时回家父母比较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而耿直的花花华晨宇则表示:“虽然我已经到了结婚年纪,但我家里人都还没有开始催我找女朋友,也没有催我结婚。”相信,众多的女粉丝们也可以暂时安心啦。

优酷盛典年度人物杨洋再度回应替身话题

 

2017年综艺大咖需求网综突破 文学老司机直言IP 改编热潮

《拜拜啦肉肉》作为一档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以破3亿的成绩成为2016年网综的爆款神话,作为出品方之一的马东在此次盛典上也拿下了最具娱乐感的奖项——“十年综艺老司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东表示,单一的内容形式很容易让人产生厌倦,现有的网综形式下,需要通过轮岗制度探索新的内容形式,这样才能达到娱乐自己又娱乐他人的目的。值此网综火爆之际,主持名嘴张绍刚完成华丽变身,2017年将联合优酷推出根据本格推理小说作品改编的网络推理节目《胜利的游戏》,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网络综艺节目的题材种类和节目形式。

优酷盛典年度人物杨洋再度回应替身话题

 

2016年的电视剧、电影市场,IP剧改编热潮持续。对此,曾经出版过诸多优秀文学作品的梁文道谈及目前的IP改编热潮时直言:中国已经到了影视市场风潮的一个阶段,过去的几年,大家忙着抢IP做出电视、电影、游戏等,却没有考虑跨界传播的可能性,这就导致2016下半年电影市场的冷却,在此局面下需要冷静下来总结一下,毕竟制造行业不是一时的激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