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发爱情典藏版海报 群星圣诞为爱而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07:18:36
《摆渡人》发爱情典藏版海报 群星圣诞为爱而战

  爱比战争更残酷 梁朝伟金城武杨颖为爱拼命

电影日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选用了“爱比战争更残酷,拼吧、拼吧,为了爱”这样的配乐,而宏伟壮丽的场面也在“爱情典藏版”海报中被刻画地无微不至。在惊涛骇浪之中,摆渡人梁朝伟、金城武、杨颖依旧选择为爱登船,冲向远方的爱情摩天轮,表达出一种“为爱而战”的信念。正像监制王家卫所说:爱情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比战争还要残酷,因为你无法事事顺心,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你需要拼尽全力。

海报采用精致的画风,刻画出三段爱情的不同状态。陈末与何木子的相知相许,管春与毛毛的勇往直前,小玉与马力的相互陪伴都是每个人在人生中会经历的爱情阶段。而海报中鹿晗的出现也引得网友万分期待,尤其是他和电影中小小玉扮演者吴艺璇的互动,更是引发无限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