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腾讯更新至第十八集 “我想静静”成为青春伤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14:23:41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正在腾讯视频声动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十八集。在第十八集中,艾晓欣因受音乐选秀节目编导误导,能变大明星的“阶梯”成为她与合唱团成员感情的“障碍”。一直陪伴左右的“闺蜜静静”身份神秘引网友猜想。而另一方面陷入与植念的感情纠葛中的薛士奇也有苦难言,自认为深陷其中的他不知道深情不移的植念已为他“铺好前路”。《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薛定谔的猫》腾讯更新至第十八集 “我想静静”成为青春伤痛?

  艾晓欣与合唱团误会重重要“决裂” “我想静静”成为青春伤痛疑“分裂”?

从加入合唱团起一直怀抱“大明星梦”的艾晓欣终于要接近自己梦想之时,因受音乐选秀“黑心编导”的误导,陷入“友情和梦想左右为难”的双重压力。对于友谊和自我价值实现的双重质疑,让她比赛前的疯狂体能训练中,最终不堪重负晕倒在体育场,被真诚关心她的合唱团全员送往医院。在医院醒来时闺蜜静静一番催人泪下的告别让网友茅塞顿开,终于明白一直以来静静的神秘身份由来:“怪不得一直觉得静静怪怪的,所以静静其实是艾晓欣的假想人格吧。”、“厉害了,编剧这个脑洞我服,”我想静静“完美植入剧情,艾晓欣告别静静,其实是告别自己的青春伤痛吧。”

《薛定谔的猫》腾讯更新至第十八集 “我想静静”成为青春伤痛?

而艾晓欣告别静静后时一曲如泣如诉的I dreamed a dream,更是打动了无数屏幕前的观众:“好听的欧美嗓,高音部分完美,低音部分深沉,小姑娘很有前途啊!”

植念“大义灭亲”挥泪告别 神秘手机是“后悔药”还是“毒药”?

自从穿越到平行世界后,尽管“女友”植念一直痴心不悔,但深知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薛士奇,又一心爱慕千珍女神的薛老师,全身心地“抵触”植念对自己的好。得知植念有身孕后,薛士奇更是懊恼不已,一心想重新拿回手机改变自己和植念的命运,拯救自己于“泥沼”。而他不知道的是深情的植念,用尽最后的爱为他铺好了“跳出泥沼的路”。因为偷听到薛士奇与千珍对话的植念,在眼泪中终于相信自己深爱的薛士奇已经永远消失的事实。

忍痛向千珍借用神秘手机的她是要“大义灭亲”抹掉自己和薛士奇的孩子?还是抹掉薛士奇人生中的自己?不管哪种结局都让网友心疼不已:“植女王真的太可怜了,薛士奇你为什么看不到她的好?”、“植女王为薛士奇做了太多了,手机真的能解决一切吗?”而神秘手机的再次启用,究竟是解决事情还是制造麻烦?是“后悔药”还是“毒药”?敬请期待腾讯最新更新,揭晓精彩。

《薛定谔的猫》腾讯更新至第十八集 “我想静静”成为青春伤痛?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