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团队打造国产密室惊悚片《索命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3:37:01

好莱坞团队打造国产密室惊悚片《索命空间》

由热忱影视、北京喜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悬疑影片《索命空间》刚刚完成了在洛杉矶的拍摄,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与观众见面。该片在制作阶段全程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全程在洛杉矶拍摄。故事讲述了素不相识的八个人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绑架,装扮成小丑的绑架者命令他们玩一局生死游戏,只有找到自己被绑来此地的秘密,才能结束游戏。每一轮问题的提出,都挟带着新的疑问。随着八个陌生人的身份一一揭露,被隐藏的关系渐渐浮出水面

好莱坞团队打造国产密室惊悚片《索命空间》

另辟蹊径的好莱坞悬疑片模式

该项目选择了好莱坞青年导演Scott Nankivel(代表作品《白巫师》),以及拥有十逾年成功电影制片经验的制片人Frederick Gourgue(代表作《未来世界》)作为核心主创团队。为了更精准的把控画面和气氛,还邀请了Mike Testin作为该影片的摄影指导,他的导演处女作《痴呆症》(Dementia)在2015年12月首映时被评为当周纽约时报影评人推荐影片。美术指导Kelly Wasserman,擅长设计令人惊叹的场景、服装和道具,从而使故事和人物更加生动富有内涵。造型方面邀请了好莱坞知名的的视觉造型师Krista Jee,她也是华裔女星刘玉玲的御用化妆师。本片还邀请了好莱坞特技动作指导Shawn Balentine,他担任动作指导的作品包括《美国恐怖故事》和《穹顶》,并凭借《布鲁克林九十九》三次问鼎艾美奖。而影片拍摄所使用的摄影棚恰巧也是当年拍摄《电锯惊魂》的影棚。 制片方希望藉由该项目,努力尝试打造一种“国内的原创故事团队+好莱坞制作团队”的新模式。

好莱坞团队打造国产密室惊悚片《索命空间》

中西合作碰火花,不拼颜值拼演技

该片在制作阶段常常碰撞出中西方文化的“火花”。本片导演Scott Nankivel曾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电影学硕士,期间辅修中文。在片场可以充当“半个翻译”,经常闹出对着中国演员说英文,对着美国团队讲中文的尴尬局面。导演表示随机切换两种语言模式,实在太烧脑了。演员方面本片启用了国内演员加好莱坞华裔演员的组合方式,拍摄期间使用威亚的镜头非常多,演员们经常要做一些高难度的肢体动作,双方演员在镜头前互飙演技、大秀肌肉。拍摄间隙大家会即兴来一盘国际象棋友谊赛,气氛非常愉快。这个不断传出笑声的惊悚片片场,据说常常让隔壁片场的工作人员感到“细思恐极”。

电影《索命空间》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2017年4月国内上映,由火山石电影公司负责国内发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