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拓石担任2016kbs演技大赏mc

2016-12-29 14:30:11

主持人拓石担任2016kbs演技大赏mc

2016KBS演技大赏华丽的出席阵容公开,演员宋仲基,宋慧乔,朴宝剑等2016年大势演员总动员。

与此同时,连续三年转播年末大赏的主持人拓石将再次出动,31日担任2016年kbs演技大赏红毯mc,与香港VIU电视台合作为香港,新加坡 马来西亚 泰国等亚洲国家的观众朋友转播现场实况。目前作为KBS国际台当家花旦的小鲜肉主持拓石,同时还出任Mnet,onstyle,中华tv等韩国电视台及国内多家视频平台的节目主持和固定嘉宾。92年出生的拓石作为新生代小鲜肉主持人已是老将出马,继2014SBS和2015年MBC年末歌谣,演艺演技大赏担任中国大陆地区转播主持人后,2016年再次出马,为全亚洲观众转播今年KBS演技大赏的盛况。连续多年担任韩国三大台年末大赏及多个韩国权威性颁奖礼MC的主持人拓石,可以说是韩国各大颁奖礼转播的金牌御用主持。

善于开玩笑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以及干练流利的韩语实力不仅赢得了刘在石,金宇彬,朴宝剑等众多韩国一线明星的好评,其实力及良好的口碑也受到无数韩粉追捧,在韩娱届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双语主持一哥的魅力及影响力。 2016KBS演技大赏将于31日在KBS公开hall举行。据悉,朴宝剑和金智媛也将担任本赏MC。

今年话题连连备受期待的KBS演技大赏,有了多名实力演员和大咖主持人的加盟,将倾力成为贴近亚洲各国粉丝的一场全新盛典。最终2016年演技大赏花落谁家,答案将在31日晚KBS演技大赏的直播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