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无间道》风云再起 胡健献声视帝罗嘉良

2016-12-29 16:53:50

网剧《无间道》风云再起 胡健献声视帝罗嘉良

演员胡健

  由经典警匪题材电影《无间道》改编的同名超级网剧近日火热开播,该剧上线以来备受关注,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据悉,该剧从配音总导演到配音演员均启用业内知名大咖。“刘青云御用配音”胡健此番受邀为罗嘉良配音,用其沉稳浑厚的声音加深了观众对韩朗这个角色的理解。

网剧《无间道》风云再起 胡健献声视帝罗嘉良

胡健献声罗嘉良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很多粉丝已经开始对配音演员进行猜测,配音阵容公布后果然不负众望。剧中罗嘉良的配音演员胡健有着丰富的配音经验,曾为刘青云在《窃听风云》、《暴疯语》、《扫毒》、《逃出生天》等多部作品中的角色配音,被誉为“刘青云御用配音”。此外,胡健为《控制》中的任达华、《人鱼帝国》中的胡军、《风暴》中的黄德斌、《龙门飞甲》中的姜大卫等多位大咖的角色配音,每一次的配音声线都让人印象深刻。在网剧《无间道》的中,胡健用声音细节把韩朗这个反派大boss诠释的更加饱满,凸显了他阴狠毒辣的性格。

  胡健凭借他极富质感的声线、深情真挚的演绎、专业多面化的演绎风格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同时拥有影视演员身份的他所塑造的荧幕形象也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