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放心盛典榜单出炉 鹿晗、赵丽颖领衔年度放心明星

2016-12-29 17:05:18

说到2016年的流量小花小生们,脑海中会浮现出无数个名字,TFBOYS三小只、影视作品成绩斐然的李易峰、事业大爆发的杨洋、因耿直圈粉无数的黄子韬都在其列。但是更为值得一提的,就要数爆款电视剧女王赵丽颖和新生代高颜值人气偶像鹿晗了。

在刚刚公布结果的360搜索放心盛典年度十大放心明星评选中,这二位更是以绝对优势分别摘得年度最放心男女明星的桂冠。据悉,此活动基于2016年网民搜索热度大数据分类汇总生成榜单,并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最终结果,截止到今日,所有榜单评选结果都已出炉。

360搜索放心盛典榜单出炉 鹿晗、赵丽颖领衔年度放心明星

去年暑假,一部《花千骨》火遍全国,把正处于上升期的赵丽颖带上了演艺事业的新高度,一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花旦之一。赵丽颖通过不断挑战一部又一部作品,为自己创造了一系列令人惊讶的数据记录。

电视剧、电影作品全面开花,从古装宫廷剧到古装仙侠剧,从都市家庭剧都都市偶像剧,赵丽颖把各类主流影视作品类型演了一遍,几乎完成大满贯。从招黑体质到如今的电视剧女王,赵丽颖用作品服人,让观众放心,率真直爽的性格也助她成为了娱乐圈中的清流。在2016年“中国80后富豪排行榜”中,赵丽颖更是凭借3.9亿的累积财富值榜上有名。由此可见,360搜索年度放心女星评选中赵丽颖力压郑爽、陈乔恩等人,获得第一名的殊荣并不无道理。

男明星方面,则是由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张艺兴和Tfboys三小只分列排行榜的第二三位。

360搜索放心盛典榜单出炉 鹿晗、赵丽颖领衔年度放心明星

鹿晗,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他绝对不为过,合影的红邮筒、录节目穿过的校服,都能沾光成为“网红”,更为难得的是,在这样的超人气下,他依然认真出专辑、拍戏。

近日,鹿晗全新迷你专辑《Xplore》发行,自12月25日预售以来,三家平台总销量7小时超过51万,17小时突破58万,24小时近62万张,线上话题已经过亿,创造数字音乐惊人成绩,“破纪鹿”继续。除了音乐上成绩斐然外,圣诞节前后上映的两部电影《长城》和《摆渡人》中也都有鹿晗的身影。大导演张艺谋、王家卫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鹿晗,是对鹿晗演技的认可,电影中的 “鹿晗回眸杀”也一度成为网络热点。

360搜索放心盛典榜单出炉 鹿晗、赵丽颖领衔年度放心明星

除了年度放心明星,大家也可以登录到放心盛典查看其它评选结果,如2016哪个品牌让人最放心,哪些事件让人最闹心等,360搜索希望借此榜单,带领大家回望即将过去的2016,看看一同经历过的那些放心的事感动的人、闹心的事、操心的人。让每个人都能带着对过去的回忆、对未来的希冀,去迎接更加放心、美好的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