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2016“树琴夫妇”迎来世纪之吻

2016-12-30 17:08:36

《恶作剧之吻》2016“树琴夫妇”迎来世纪之吻

  阿金为月琴质问杜亚钧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往往在跨年前夕,都会有很多奇迹的事情发生,而资优生江直树和F班的袁湘琴相处的每一天都充满奇迹,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的《恶作剧之吻》2016正在聚力视频甜蜜热播,在2016年的结尾,江植树和向月琴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完成了一次世纪性的“恶作剧之吻”。

“树琴夫妇”迎来世纪之吻 戏里戏外感情升温

本周,“树琴夫妇”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恶作剧之吻》2016里都开启了高甜模式。今日凌晨更新的剧集中,“树琴夫妇”终于迎来世纪之吻,网友纷纷表示“昨日重现”了。一切的开始,都因为植树和月琴争吵,月琴逞强赌气声称要忘了植树,同时将满腹委屈统统说了出来,而植树在沉默许久之后突然倾身吻上月琴,剧迷们瞬间炸开锅,不少“恶吻”老粉丝狂刷“老泪纵横”弹幕以示激动之情,并且表示在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受到暖心一击,足够甜到明年。而与剧中月琴穷追猛打,被植树连连狂虐不同的是,戏外吴心缇和李玉玺感情要好,李玉玺在拍戏的四个月中,是片场公认的开心果,尤其爱跟吴心缇打闹,常常笑她笨,并取绰号叫她“小胖腿”。近日,吴心缇还被拍到夜奔李玉玺住所共度13小时,立刻让万千CP粉直呼“在一起!”。

李玉玺唱演俱佳 冰山人设遇到“小太阳”

剧中的李玉玺霸道总裁范儿十足,被网友称作“千年的高冷冰山”,一言不合就强吻的撩妹手段更是让一众迷妹集体“苏炸”。不同于剧中的“高冷冰山”性格,现实生活中李玉玺调皮搞怪耍宝不停,而在面对工作时,也展现出了认真努力的一面,在开拍前反复观看原著漫画并向制片人及导演请教,成为继女主吴心缇之后,全剧组有目共睹的“好学楷模”。不仅如此,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玺唱作俱佳,剧中主题曲《讨厌你喜欢你》以及片尾曲《恶作剧之后》均是由李玉玺作词作曲并演唱,不少迷妹一边表示“耳朵怀孕”、“歌声太苏了”,一边狂刷进度条听歌。而相比之前各版本《恶作剧之吻》,李玉玺饰演的江植树少了温柔和体贴,多了高冷和傲娇,也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担任过林依晨郑元畅版《恶作剧之吻》制片人,同时也是《恶作剧之吻》2016的制片人王信贵对此表示:“这个设定是为了更突出后面的人物变化,他的温暖,不是从平常呈现出来的,而是逐渐显露出来的。”即使是再高冷的冰山,也总有融化的时候,随着剧情发展,植树也正在慢慢被积极乐观的“小太阳”向月琴融化,有网友评论说:“李玉玺演的植树,面对月琴做出的种种举动,表面上没有任何反应,其实内心已经掀起一轮海啸了”。

《恶作剧之吻》2016热播继续,爱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只要相信奇迹,也会像月琴一样,遇到专属自己的小幸运。锁定聚力视频浪漫独播,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内容,经典的爱情童话,带给你寒冷冬日最温暖的阳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