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 优酷带9位小公主圆梦迪士尼

2016-12-30 17:29:18

每一个勇敢追梦的女孩,都会有一个公主来告诉她梦想的可能性。小小优酷与迪士尼共同开启的“迪士尼公主勇敢追梦”活动近日完美落幕,9位小女孩实现梦想,变身小公主,走进迪士尼的梦幻城堡。

小小优酷深挖明星IP,为小朋友们创造与卡通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致力于成为孩子们喜欢家长们信任的亲子平台。

梦想成真 小小优酷带九位小公主走进迪士尼

在迪士尼童话中,最让人着迷的是公主们的精彩故事以及她们努力实现梦想的优秀品质,勇敢勤劳从不放弃的灰姑娘以及自由坚毅、探索新世界的小美人鱼是很多小女孩的榜样。

“迪士尼公主勇敢追梦”活动自9月28日启动,鼓励全国3-11岁的女孩以迪士尼公主故事为启迪,讲出自己的梦想。经过层层选拔,9位心怀梦想的美丽小姑娘在360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走进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充满奇幻的童话城堡中,变身小公主,并与迪士尼公主们见面,梦想成真!

陪伴成长 优酷带9位小公主圆梦迪士尼

除了9位有幸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小公主外。小小优酷与迪士尼还准备了其他梦幻豪礼,公主童鞋、公主裙、公主书包、公主梦幻城堡等系列奖品送给参与活动的200位网络人气小公主,让更多有梦想的小女孩体验奇妙之旅、传播迪士尼公主精神。

深挖明星IP价值 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亲子互动平台

陪伴成长 优酷带9位小公主圆梦迪士尼

小小优酷是优酷2016年专为少儿打造的卡通明星视频软件,自推出以来就持续为小朋友们提供各种绿色、高品质动画内容,并创造各类与卡通明星见面互动的机会,帮小朋友们圆梦。如小小优酷乐园此前在深圳、上海等地举办的“托马斯”落地活动,创造小朋友和托马斯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陪伴成长 优酷带9位小公主圆梦迪士尼

此次与迪士尼携手举办“迪士尼公主勇敢追梦”活动,并同步上线所有参赛视频,更是小小优酷助力小朋友们圆梦迪士尼而踏出的全新一步。2017年,小小优酷将在现有基础之上,继续挖掘明星IP的潜力与价值,推出贯穿全年的各项主题活动,并联手品牌,开展新一轮的探索与实践,不仅为小朋友们创造多样且优质的圆梦机会,更为品牌打造一个与宝宝和家长亲密接触的亲子互动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