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4》优酷全网独播 “福华”关系降至冰点

2017-01-03 09:38:37

苦等3年,《神探夏洛克4》终于回归!今早6点半,《神探夏洛克4》第一集已准时上线优酷,同步英国全网独播,并于此后每周一更新一集。最新一集中,夏洛克依旧是粉丝熟悉的傲慢又可爱的天才,华生也有了女儿,然而在一系列危机过后,夏洛克与华生关系却面临着分崩离析,甚至是反目成仇!

《神探夏洛克4》优酷全网独播 “福华”关系降至冰点

本集开头惊险上演了一厂生娃版的“速度与激情”,玛丽成功诞下一女,华生以“有蛋糕吃”为诱惑让夏洛克当了孩子的教父。虽然带孩子令华生和玛丽头疼不已,但是从华生看女儿的眼神中,能够感受浓浓的爱意,任意妄为的“大宝宝”夏洛克在陪孩子玩耍时惨被嫌弃,画面十分温馨可爱。

在本集中,一位少年的死亡牵扯出了“撒切尔头像”这个至关重要的导火索,夏洛克与华生解开雕像之密后,却发现事件的背后不是大反派莫里亚蒂,而是高官的女秘书。剧情的大反转令观众惊掉下巴,而华生在感情上遭遇的重挫也让人垂泪。

《神探夏洛克4》优酷全网独播 “福华”关系降至冰点

夏洛克曾对玛丽承诺“我会保证你的安全”,然而现实却是玛丽为夏洛克挡枪身亡。面对玛丽的身亡,华生的情感世界瞬间坍塌,而夏洛克没有完成的承诺,令他与夏洛克的关系降至了冰点。在结局处,夏洛克去看望华生,却被挡在门外,而华生对他失望之极,竟然声称,宁愿是除夏洛克以外的任何人来帮助他。

《神探夏洛克4》优酷全网独播 “福华”关系降至冰点

玛丽生前录制的光盘中,嘱托夏洛克在她死后拯救华生。面对即将归来的大反派莫里亚蒂和将要登场的神秘新反派,夏洛克将如何拯救华生和他们降至冰点的感情?而莫里亚蒂又将以什么方式现身与夏洛克上演惊心动魄的剧情?每周一早上6点半,优酷同步英国全网独播《神探夏洛克4》,所有疑问将被一一解开。大剧热综,必追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