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遗憾错过《古剑奇谈》 在《奇妙大轰趴》惊曝内幕

2017-01-03 18:14:19

徐海乔遗憾错过《古剑奇谈》 在《奇妙大轰趴》惊曝内幕

  徐海乔遗憾错过《古剑奇谈》 在《奇妙大轰趴》惊曝内幕

由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正在热播,这周人气偶像徐海乔前来做客“轰趴”,节目中,成名于《花千骨》,在 “重生”中变霸道总裁圈粉无数的徐海乔,大谈戏路历程,更惊曝“错失”《古剑奇谭》的内幕。

徐海乔最遗憾未出演《古剑奇谭》 曝“错失”内幕

在《奇妙大轰趴》的圆桌访问上,谈到最遗憾错过的剧,徐海乔坦诚是之前大火的《古剑奇谭》,这部由杨幂、李易峰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一经播出就开启霸屏模式,曾长期高居热门话题榜,更是捧红了剧中一众明星,男主角李易峰更是凭借该剧人气爆棚。

节目中,谈到错失这部热剧的原因,徐海乔称,是因为当时公司跟剧组协商出了一些问题,才导致遗憾错过。此言一出,徐海乔不免会被拿来与《古剑奇谈》的男主角李易峰做比较,两位男神都是颜值与实力的担当,也都因为古装热剧成名,但徐海乔也坦言自己是幸运的,虽然错过了《古剑》但后来接拍了《花千骨》,对于他来说,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徐海乔成名《花千骨》 “重生”变霸道总裁圈粉无数

徐海乔在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获得“宝玉组”全国前三强,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柳湘莲。之后,徐海乔陆续接拍了《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血战长空》、《娘心计》、《芙蓉诀》等多部影视作品。

虽然那段时期的徐海乔一直片约不断,但真正被关注的作品却没有几部。直到2015年播出的古装玄幻剧《花千骨》,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孟玄朗一角,随着该剧的火爆,徐海乔也逐渐被观众熟知。而在明星励志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徐海乔饰演霸道妖孽的经纪人封景一角,成功圈粉无数。

《奇妙大轰趴》不一样的明星访谈秀,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爱奇艺每周二、周四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