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网易BoBo 1月7日开启2016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2017-01-05 15:07:43

如约而至 网易BoBo 1月7日开启2016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近日,网易BoBo宣布2017年1月7日将在广州红专厂艺术园举办主题为“万有引力“的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作为一年以来最大的品牌事件,网易BoBo在历年的盛典上都投入巨大,除了邀请实力明星助阵之外,更是狂撒百万奖品馈赠网友。所以对于主播和粉丝而言,与其说这是一场颁奖典礼,不如说这是一场跨年的嗨玩之夜。

而作为网络直播界的奥斯卡颁奖礼,网易BoBo年度盛典一直是众多主播和公会翘首以盼的舞台。与往届盛典相比,本届盛典增加了不少新的奖项,用来表彰和鼓励更多网易BoBo平台中优秀的主播及公会。据官方人士透露,本届盛典将颁出”最佳新公会”、“最佳工会”、“年度新人”、“台湾最佳主播”、“手Bo偶像”、“年度MC”、“年度男神”、“年度舞王”、“年度女神”、“年度歌王”、“最佳主播”、“年度艺人”以及“挑战麦克风年度擂主”十三个重量级大奖,而备受瞩目的“最佳舞台风格主播”奖项,将在当晚根据线上网友投票决出。

与往年相似,此次盛典奖品非常丰厚。据官方活动页面显示,年度最佳主播冠亚季大奖除了可获得线上价值百万的礼包、网易BoBo首页资源位推广和直播特权等包装推广机会外,还有价值巨大的线下全国一二线城市户外宣传等推广资源。值得一提的是,最佳主播冠亚季军还会获得网易BoBo网络大电影优先资格、网易BoBo与全国知名卫视综艺节目合作优先资格以及网易自制综艺节目合约优先资格。网易BoBo希望挖掘平台中优秀、有潜力的主播,给与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电影梦想。

与过去几届单一追求大牌有所不同,此次盛典在明星邀请方面更注重广大网友的期待和愿望。为此网易BoBo在12月28日发起了"寻找金曲代言人"活动,从全平台的点歌数据中,选出了用户最喜欢的三首歌,它们分别是刘珂矣的《半壶纱》、王奕心的《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以及魏新雨的《恋人心》。这三首歌成为网易BoBo平台2016年的三大金曲,官方据此邀请原唱加盟2016年度盛典。此外,在金曲代言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直到晚会截榜前最后一刻,双方还在秒榜刷票中。最终主播道道、音音、果儿获得金曲代言人的荣誉。

盛典颁奖礼时间:2017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