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2017-01-09 17:39:02

  腾讯视频为满足年轻人对明星衣橱的好奇心而新推出的网络综艺《拜托了衣橱》自开播起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青睐。其中,来自缅甸的美籍服装设计师OO以其出众的设计才华和审美观,从节目的诸多娱乐大咖中脱颖而出。现年32岁的他看起来却仍像十六七岁的少年一般,令人羡慕的“冻龄童颜”成为其在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其实,设计师OO的综艺节目首秀可以追溯到2015年12月播出的《非正式会谈2》。在《非正式会谈》第二季中担任常驻代表的他,人气自开播起就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在当时,OO是以新人的身份参与《非正式会谈》第二季的录制,但其微博关注度却直追其他第一季的老代表。不仅颜值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夸赞,在节目中,他也以犀利的话锋和尖锐的视角稳稳地坐上了《非正》中“毒舌担当”的头把交椅,鲜明的人物个性深受粉丝喜爱。而迄今为止,《非正式会谈》第三季也已经开播四周了,在第二季中最后四集缺席录制的他,从第三季宣传片到近四期节目都未看到他的身影,但@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官方微博上却还他时常出现他的名字,OO的常驻代表之位一直到现在都悬而未决。

《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在即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3》第0005次会议的开头,会长大左就非常神秘地告知大家一个消息:节目组要给大家发礼物。据大左介绍:“按照节目以往的调性,这次的礼物大概会很用心,但并不怎么值钱。”卖了一通关子之后,新一期的“礼物”才踩着增高鞋徐徐入场。从第三季开播就被粉丝“跪求回归”的OO真的回归了。

《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你们新人都不行。”OO回到现场就将自己的“老成做派”展露无遗。妄图先发制人,以气势压倒新人,巩固自身老代表地位的OO刚一回归就遭遇了新代表们的唇枪舌剑。先有耿直属性爆棚的美国代表罗狮杰提问:“首先我想问一下,缅甸在哪儿?”OO听罢直翻白眼,秘书长陈铭据此将罗狮杰评为“第一个让OO说不出话来的男人”。随后意大利代表米可叫道:“叔叔好!”直指OO全场年龄最大。当被米可问及职业,OO自信答道:“我是服装设计师!”却被来自时尚之国意大利的米可调笑“完全看不出来”。一旁的土耳其代表唐小强直言OO的衣服是从“缅甸镇”带过来的。身为服装设计师的OO刚一回归便在国籍、年龄甚至衣着品味方面遭受新人重创,如此火药味十足的嘴仗,着实让其他嘉宾看了一场好戏。

《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无独有偶,在本期节目中同样有另一位老嘉宾回归,那就是在第一季中因为服兵役而遗憾退出的“明日外交官”阿克毛。刚一登场就受到功必扬、田原皓和华波波等一众老人热烈欢迎的阿克毛与刚刚和新人交手被虐的OO,两个人截然不同的出场氛围形成鲜明对比。阔别非正会谈桌已久的阿克毛还贴心地为每位老代表献上从俄罗斯带来的丝巾和冰箱贴,相较之下,空手而来的OO就更显得“不受待见”。

《拜托了衣橱》童颜设计师 为何在《非正式会谈》中不受待见

  本期节目一口气迎来两位代表的回归,是否预示着更多代表的回归潮即将来临?OO的常驻席位究竟会否保留,阿克毛又能否在会谈桌上重拾时隔两年的美好回忆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1月6号)晚21:20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