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别跑!》和《猎灵师之镇魂石(上)》夺得暴娱年度网大榜TOP10

2017-01-11 15:52:50

2017暴娱泛娱乐产业盛典于1月8日在北京恒通国际创新园MEE-PARK圆满落幕。此次盛典以“2017泛娱乐产业下半场怎么玩”为主题,集合行业力量开启“大咖脱口秀”和“圆桌论坛”,对泛娱乐产业发展进行深度讨论,并揭晓了2016年度系列榜单(网大、网剧、网综、三板竞争力企业)TOP10。其中,由映美传媒参与出品、宣发的《站住!别跑!》和《猎灵师之镇魂石(上)》两部网大都成功跻身了网大榜单的TOP10。

《站住!别跑!》和《猎灵师之镇魂石(上)》夺得暴娱年度网大榜TOP10

映美传媒和IFG联合出品、发行的《猎灵师之镇魂石(上)》2016年9月9日起正式登陆乐视后,该片就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点击狂潮,仅用12天的时间上部点击量就成功破亿,票房纯收益达到一千万,一举创下网大多项新高。另一部获奖影片《站住!别跑!》由映美传媒和想入非非影业联合打造,于2016年7月在爱奇艺上映,上线仅8小时,播放量便突破1000万,首日付费转化率更是高达12%;上线首周,播放量突破3000万,票房高达1086万。《站住!别跑!》本身就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的网大作品,该片由超级网剧《余罪》的原班人马打造,开创了网大网剧联动模式的先河。除此之外,映美的团队在对这部剧的宣传上也极其用心,线上除了视频传播、微博微信、电视电台、平面户外、搜索引擎等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深层次的宣传之外。发起的微博话题#一条能拉出钻石的狗#更是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互动,阅读量高达500万。而在线下,关于影片的广告席卷地铁站牌、LED屏。多档电视广播栏目都对此片进行了专门报道,宣传的声势与院线比肩。

《站住!别跑!》和《猎灵师之镇魂石(上)》夺得暴娱年度网大榜TOP10

在当下内容为王的时代,映美传媒有着明确的公司定位。创始人吴延表示:“映美定位很清楚,就是要围绕内容来赚钱,出品投资、宣传发行还有商业化,每个环节都会是一个业务。”

作为网生内容行业领先的宣传、发行和商业化的平台,映美传媒一贯秉承着网大精品化宣发战略,以宣发带动标杆级内容的出品。2015年成立至今已经宣发40多部、出品60多部网络大电影。最新推出的映美传媒和千画新媒体共同打造的磨铁IP首例网大《探灵笔录》,在乐视上线56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了1000万。在今年的网大市场中,映美传媒不仅打造了多个网大标杆级项目,获得了可观的点击与票房,也获得了良好的业内口碑,受到了同行公司和媒体的认可。截止目前,映美传媒2016年一共获得了12项大奖。

2016年釜山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时间:2016.7.26~7.31

映美传媒-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站住!别跑!》-最佳编剧奖

2016中国青年电影展

时间:2016.10.15

《站住!别跑!》-最佳导演奖

《不良女警》-最佳女演员奖

2016绿氧电影季“金槿奖”

时间:2016.11.11~11.13

《站住!别跑!》-最佳男配角奖

《分手别把锅带走》-最佳剧本奖

《猎灵师》-最佳导演、最佳视觉效果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

时间:2016.11.29~11.30

映美传媒-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TOP30

《猎灵师之镇魂石(上)》-网生内容榜-网络大电影单元TOP10

三声-新潮澎湃2016中国文娱产业峰会

时间:2016.12.15

映美传媒-年度创公司TOP10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

时间:2016.12.18

《分手别把锅带走》-最佳制片人奖

第七届牛耳奖颁奖盛典

时间:2016.12.21

映美传媒-泛娱乐行业年度最佳运营团队

映美传媒成立6个月内,就已经连续完成天使轮、A轮融资,很快也会宣布A+轮融资的结果。作为一家互联网娱乐内容产业公司,映美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