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中王峰终于回归 王峰个人资料才能介绍 家庭背景女朋友揭晓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1-14 17:47:57

《最强大脑》第四季中王峰终于回归了,相信从第一季《最强大脑》第四季就开始追的小伙伴们,一定对王峰不陌生吧!不过没有看之前节目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个王峰的个人资料和各种背景,以及为什么王峰能有资格坐上名人堂的主席。

《最强大脑》第四季中王峰终于回归 王峰个人资料才能介绍 家庭背景女朋友揭晓

王峰其实是《最强大脑》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选手,但是王峰在《最强大脑》第三季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参加,不过这并不影响王峰的人气,王峰因为长相儒雅帅气,尤其还是一个九零后,被很多迷妹们喜欢,现在王峰回归了,相信很多的粉丝一定敲开心吧!

王峰是其实是《最强大脑》第一季的脑王,也是亚洲第一记忆大师。王峰是19年来,世界脑力锦标赛上第一个获得个人总冠军的亚洲人。

王峰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书写了世界记忆界的神话,被世界大脑基金委员会授予,“大脑年度人物”的称号,同时也被成为武汉大学“十大风云学子”。

王峰是2010年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冠军,是排名世界第一的“世界记忆大师”,也是“中国记忆三剑客”之一,更是被外媒们誉为“世界记忆王”。

王威在世界脑力锦标赛上,带领“中国记忆精英战队”,包揽冠亚季奖杯等诸多荣誉,“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惊叹:“王峰是比赛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名选手,而他所在的战队是全球最顶尖的记忆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