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门侠探之血印法师》杀机四伏 惊悚来袭

2017-01-20 15:07:59

《九门侠探之血印法师》杀机四伏 惊悚来袭

由腾讯视频独家播放的网络大电影《九门侠探之血印法师》将于1月23日上映。本次影片不仅集合了《九门侠探之鸳楼迷踪》原班人马张倩铭、黄健出演,更邀请了韩国新生代小生全原徹倾力加盟,携手演绎一场爱恨交织的惊天迷案。

该片讲述了勇闯江湖的潘金莲与武大郎来到清河镇,从村民口中得知镇上发生了一系列掏心惨案,死法凄惨,引得镇上人心恐慌,妇女们纷纷逃离小镇。为寻真凶的侠探潘金莲来到案发现场寻觅蛛丝马迹,却不知危险也正一步步靠近……

《九门侠探之血印法师》不仅延续了上一部《九门侠探之鸳楼迷踪》的惊悚、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并且加入了搞笑、爱情等热议题材,为影片紧张刺激的氛围增添了一丝温情与乐趣,极大地满足了当下影迷的需求。同时,绝妙的人物设定与悬疑片本身为观众带来的窒息感完美糅合,似乎也暗示着人们看似光鲜的皮囊与泯灭溃烂的人性。

影片故事链突出,逻辑紧密,每一个细节的刻画都为影片的结局埋下悬念。但看似简单的案情却杀机重重,看似暧昧的关系却扑朔迷离,残忍的凶杀背后究竟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1月23日《九门侠探之血印法师》杀机四伏,惊悚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