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张杰抵长备战《歌手》 第二场歌单曝光

作者:朱青 来源:红网
2017-01-21 14:21:30

赵雷、张杰抵长备战《歌手》 第二场歌单曝光

  赵雷抵达长沙。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歌手》1月20日、21日在长沙进行两期连录,首轮参与席位争夺的赵雷、张杰20日抵达长沙参与彩排。赵雷将拿出目前人气高涨的新歌《成都》出征。

赵雷、张杰抵达备战

在开播新闻发布会上,《歌手》总监制洪涛公开表示赵雷、张杰将作为今年的首位突围歌手与逆战歌手参与比赛争名单。按照节目两场为一轮的赛制,节目组1月21日晚即将录制第三期竞演,两位候选人已经悉数抵达长沙参与排练。

红网娱乐获悉,早在19日湖南卫视春晚录制时,张杰就与妻子谢娜一起抵达长沙,开始着手回归竞演舞台的表演。曾经与其一同参与过“2007快乐男声”的赵雷1月20日下午也抵达长沙。虽然当年在选秀舞台上的成绩并不理想,如今创作的民谣大热,赵雷此次参与比赛将唱响新歌《成都》。

按照赛制规定,作为突围歌手的赵雷将要在单场比赛跻身前四名才算突围成功。而回归竞演的张杰则要轻松不少,只要两场综合成绩不排名最末即可继续顺利晋级。

第二场录制集体放大招

1月20日晚,节目组在长沙进行第二场节目录制,这也是《歌手》的第一场淘汰赛。为了保住席位,七位歌手悉数放出大招,在比赛刚拉开序幕就进入白热化。其中,光良选择了《那一段日子》开场,谭晶重新演绎《九儿》、袁娅维挑战碧昂斯的《LOVE ON TOP》、杜丽莎演绎经典的《卡门》、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唱响汪峰的《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林忆莲则唱出戴佩妮2013年推出的歌曲《无赖》,所有人从改编、歌曲的难度都进行了升级。

其中最为震撼的依旧还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他重新编曲演绎维塔斯的名曲《OPERA 2》,除开还原大段的海豚音,其中不少部分进行了升调、转调处理,听得令人惊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