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蒋欣助阵发布会,紫峰影视争做行业黑马

2017-01-23 11:47:29

2017年1月17日,在紫峰影视“实力携手未来,构建产业闭环拼图”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紫峰影视与小马奔腾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今后将合力打造一系列优势项目。

林永健、蒋欣助阵发布会,紫峰影视争做行业黑马

林永健、蒋欣、童蕾到场助力,新剧《凡人的品格》即将开机

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紫峰影视、小马奔腾双方2017年共同投资剧集《凡人的品格》项目推介会。发布会当天,演员林永健、蒋欣、童蕾均来到现场助阵。

自2015年合作国民抗战剧《左轮手枪》后,《凡人的品格》是蒋欣与林永健第二次合作的全新剧集,现场两人与主持人及现场参会人员互动,为发布会增添不少亮色。

林永健、蒋欣助阵发布会,紫峰影视争做行业黑马

老马带黑马,合力开发优质内容

在签约环节,紫峰影视董事长李骐臣和小马奔腾董事长李莉两人签字互换签约本,并现场合影留念。随即,双方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随着光束发送至LED屏幕,象征紫峰影视和小马奔腾合作的动画视频震撼全场。

林永健、蒋欣助阵发布会,紫峰影视争做行业黑马

作为新起之秀,紫峰影视致力于打造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和电视综艺节目的投资、策划、制作、全渠道发行、广告营销和艺人经纪为一体的系统性产业闭环。小马奔腾则是一家制作出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老牌公司。

二者合作并非偶然,紫峰影视公司的核心成员均有在行业内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曾经参与过国内多档知名综艺节目的制作,并拥有自己的剧集发行渠道、艺人经纪团队以及广告团队等。同时,紫峰影视还是深南集团布局影视产业的重点企业。深南集团实力雄厚,可为紫峰影视提供强劲的动力以及资金的支撑。紫峰影视手握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深的业内人才,在文化娱乐上正呈现着足够的爆发力和生命力。

此次紫峰影视和小马奔腾的强强联手,这种老带壮的行业协作在业内尚属首次,但紫峰影视核心团队成员均具备多年的业内经验,并在发布会一口气连续推出二十多部剧集规划,足见紫峰影视的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