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又廷虐恋开始 优酷全网首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极预告

2017-01-24 17:15:55

备受关注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极预告今在优酷全网首发。该剧由杨幂、赵又廷等大咖领衔主演,将于1月30日(正月初三)强势登陆优酷!一往深情三生三世情缘牵; 繁花落,清梦散,曲柔肠;只待情之所至,十里桃林共赴地老天荒。美轮美奂的场景、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颜值爆表的阵容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杨幂赵又廷虐恋开始 优酷全网首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极预告

在预告片中,始终以桃花贯穿。杨幂饰演的白浅穿过青丘的秀丽山水,眼神迷离若有所思,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袭玄衣长身玉立,神情凝重远望秋水,就此,两人挚爱情深的三重画卷徐徐展开——第一重美人如花隔云端,司音昆仑虚学艺守护金莲,时隔千年,夜华对司音情愫渐深。第二重凡尘厮守情缱绻,素素灵动可人,因救夜华相识相知,之后二人人间大婚,红衣飒飒耳鬓厮磨,而随后诛仙台纵身一跃裙袂飘荡,道尽了人间沧桑;第三重柳暗花明痴人笑,白浅忘却前尘,夜华孑然一身忆相思,狐洞强吻苦涩揪心,桃林重逢碧落红尘……漫漫三重情缘,最终在落英缤纷里尘埃落定。

除了白浅与夜华的主线脉络,片花中也隐露出素素、素锦和夜华间的三人虐恋,司音和离镜再遇已是路人,东华与凤九为情劫所困,玄女数万年对离镜哭诉衷肠,每一段爱恋都令人百感交集,心潮暗涌。更让粉丝们感到揪心的是,夜华一句“前尘往事你忘了便忘了,我即望着你记起,又望着你永不再记起!”这十里桃林究竟是一场缘分还是一场劫难,掀起又一轮“期待看正片!”的声浪热潮。

杨幂赵又廷虐恋开始 优酷全网首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极预告 

预告片除了内容精彩外,还通过唯美的画风和精致的拍摄手法,将两人的痴迷与缠绵刻画得淋漓尽致。

杨幂赵又廷虐恋开始 优酷全网首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极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首发预告之外,优酷从昨天开始优酷每天发布独家正片剪辑视频提前为观众“剧透”故事情节。不仅如此,在正片上线前也联合剧刀叨、姐不能忍、片场女流盲独家发布“撩剧”视频。而在正片上映后,每集还会有剧中主角独家片头彩蛋、片尾独家花絮,定期邀请主角参与网友“弹幕聊天”,满足粉丝看剧、玩剧两不误。

那么,接下来杨幂和赵又廷究竟将如何演绎这段凄美动人的虐恋?三段纠葛爱恋的故事又将会怎样虐心?关注优酷独家内容,花期将至,同心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