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千年再生缘》正式上线 港星徐少强鼎力加盟

2017-02-09 15:20:50

由浙江九星连珠影视、上海涌升影业出品,IFG星图传媒独家发行的玄幻穿越网络大电影《一眼千年再生缘》于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台前幕后实力集结 徐少强惊喜加盟

《一眼千年再生缘》影片的主创堪称强大,台前幕后均为实力派。本片导演庞沛林师从香港著名动作导演袁祥仁,曾获得横店影视城栏目剧金牌导演奖殊荣,代表作品有《追梦赤子》《谋逆》《龙凤呈祥》等,并参与过《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的制作。编剧闫智曾亲自参与过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的电影《青海湖畔》的拍摄,并参与多部等影视作品的剧本创作或改编工作。演员方面,男主角刘成扮演的僵尸楚云天身手不凡,有情有义,孔奇力扮演的陌上峰也是可圈可点,此前他还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英俊潇洒的模样深受女性观众关注。而吴斯、高芮、张君竹三位女主角也分别在《半妖倾城》《第三种爱情》《钟馗伏魔》《天天有喜》《大玉儿传奇》等热播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资深武打明星徐少强此次也友情加盟本片,在电影中他饰演了一个神秘组织的领导者,运筹帷幄,演技在线,令人佩服。

《一眼千年再生缘》正式上线 港星徐少强鼎力加盟

《一眼千年再生缘》正式上线 港星徐少强鼎力加盟

故事精彩看点颇多 打造全新僵尸形象

据悉,《一眼千年再生缘》讲述了僵尸始祖赢勾的出现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为救人而牺牲的女娲后人月无双转世后加入了一个神秘组织,并与变成僵尸的楚云天一见钟情,被封印数千年的陌上峰也修炼成人来到人间寻找香儿,四个人展开了前世今生的纠葛和复杂的爱情故事,最终的较量是僵尸兄弟之间一场千年大战.......影片涵盖了穿越、玄幻、悬疑、惊悚、爱情等时下热门的影视元素,大量古代仙侠特效与现代高科技元素完美结合也是令人啧啧称赞。不仅有不老不死跨越千年的僵尸帅哥,有女娲后人轮回转世的天然美女,也有亦正亦邪的狐妖和狼怪,有神秘组织和邪恶势力,看点颇多,场景华丽。而本片全新塑造的僵尸形象帅气、阳光、有情有爱,造型理念突破传统,堪称“史上最帅的僵尸”。电影通过古今穿越的剧情和正邪之间的较量深刻体现了爱情的真谛与缘分的神奇。

《一眼千年再生缘》正式上线 港星徐少强鼎力加盟

《一眼千年再生缘》正式上线 港星徐少强鼎力加盟

电影《一眼千年再生缘》已于今天(2月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敬请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