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曝情人节特辑 白百何井柏然教胡巴"撩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4 10:07:40

《捉妖记2》曝情人节特辑 白百何井柏然教胡巴

  时尚古装新SHOW!

再续香港金像最佳设计实力 古灵精怪捉妖服装惊鸿一瞥

在2016年,《捉妖记》曾获得第3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这不得不让人对《捉妖记2》的服装视觉盛宴有所期待。此次情人节特辑也给了观众一份小惊喜,将《捉妖记2》的部分服装风格提前揭晓。率性可爱的小朋友头戴尖顶竹编帽,奇特激萌的小妖怪衣着大胆撞色,明艳动人的“反串美女”则精致华服裹身,充满了喜剧色彩和奇幻元素。

谈及服装设计,导演许诚毅表示:“我们在拍摄前期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如天师衣服上破洞、磨损的层次和细节,小孩子服装道具的趣味性和精细度,这些都需要和服装艺术指导反复沟通,都是特别手工定制才能达到我们最想要的效果。”到目前为止,主演的服装还一直保持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姿态,期待《捉妖记2》能给观众带来更新奇的视觉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