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战争》教你情人节脱单36计

2017-02-14 16:27:41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侣集体秀恩爱,单身汪狂啃狗粮,FFF团再度进行“传教”活动的日子。在如此躁动不安的情人节里,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自然也不能默默旁观,“殚精竭虑”陪全中国两亿单身男女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不仅传授脱单秘籍,还有数到手不能停的红包雨。

《单身战争》教你情人节脱单36计

脱单必唱《小幸运》情人节《单身战争》与你同欢

自1月6日《单身战争》播出以来,陪伴了无数单身男女度过周末。节目中高频出现的《小幸运》脱颖而出,成为告白脱单神曲,更有网友发布了节目中的《小幸运》视频合辑,笑称“没有什么是一首小幸运搞不定的”,画面中满满还是当时的感动,“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优美的旋律听着也觉得被融化了。

适逢情人节,《单身战争》将邀请十位人气主播,在花椒、映客等直播平台陪大家一起过情人节,另外节目里人气男女嘉宾闫晨晨、顾吉茹、李洋、胡翔也会加入直播行列,重现节目中的经典PK环节,还会在直播中为大家共同演绎这一首 “脱单必备曲目”,更重要的是每15分钟的“红包雨”和结束前的大额红包如约而至,温暖单身汪汪。官博同步发起的投票活动《2.14情人节你希望在直播中看到嘉宾做什么?》,也给广大网友开放了撩女神撩男神的机会。

《单身战争》教你情人节脱单36计

单身战争玩法升级南北混战妹子现才艺

除了情人节福利以外,节目组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意外。从最新放出的第七期预告中,《单身战争》的游戏规则将进行新的升级和进阶,节目组特地征集了50位南方女嘉宾和50位北方男嘉宾共同参与节目,为观众们展现南北方的价值差异,透过南北方男女之间的交流,让观众重新解读异地恋。

《单身战争》教你情人节脱单36计

《单身战争》教你情人节脱单36计

除此之外,第二环节原定的女生狙击将更改为男生狙击,意味着会由女生进行魅力展示,这样的变化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呢?50位南方萌妹子又会上演一番怎样的“争奇斗艳”呢?面对各色各样的女嘉宾,北方来的50位男嘉宾又会做出如何艰难的选择?更多精彩还请持续关注每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单身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