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凌自曝圈中威胁最大的人:竟然是她?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2-15 12:50:10

沈凌自曝圈中威胁最大的人:竟然是她?

  沈凌大张伟王自健

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时刻努力不让后辈超越是每个演艺人都有的紧迫感。最近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一段花絮视频中,沈凌否认黄晓明、郭敬明对其造成的威胁,自认圈中对其威胁最大的人是李湘、王岳伦的女儿Angela王诗龄:“你不知道哪一天你会被什么样的后辈拍死在沙滩上,未知的恐惧是最可怕的。”

在花絮中,王自健向沈凌提出了一个“身高坑”的问题:“入行之后,有没有觉得行内的哪个明星会对你的生存构成巨大威胁?”王自健给出了三个选项,分别是“脱了内增高的黄晓明”、“穿了内增高的郭敬明”还有王诗龄。沈凌略思忖了一会儿,用“因为黄晓明让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增高鞋垫”“郭敬明才华无需身高衬托”巧妙否认了黄晓明和郭敬明对其的威胁。机智的沈凌把答案转向了自己好友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你不知道哪一天你会被什么样的后辈拍死在沙滩上,她还小,她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成就,以及她的身高会多高都还未可知,未知的恐惧是最可怕的。”还未长大就已被视作“强敌”,可见沈凌对王诗龄天赋的认可程度及期望之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