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正式公布阵容 Baby暂时休息迪丽热巴加盟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13:12:31

《奔跑吧》正式公布阵容 Baby暂时休息迪丽热巴加盟

《奔跑吧》微博截图

2月14日,《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后正式曝光阵容,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六兄弟已集结完毕,迪丽热巴全新加盟。

《奔跑吧》官方微博表示Baby后期照顾完小baby后,会满血回归。

2月13日,原《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发声,“奔跑吧兄弟”节目正式更名为“奔跑吧”,并发布了全新的logo。新版logo维持了先前的字体和黄蓝配色,保持了奔跑状的“R”元素;不一样的是,英文名“RUNNING MAN”改成了“keep RUNNING”。

早前,不断有爆料称第五季《跑男》录制在即,刚刚生完孩子的Baby将退出节目,迪丽热巴加盟。当时浙江台、Baby、迪丽热巴三方面均未回应此事。2月8日,有媒体获悉,Baby将会继续参加《跑男5》,只是由于身体状况,前几期录制会选新人替补,后面的录制Baby仍然会出现。如今《奔跑吧》官方正式宣布,暂代Baby的人选正是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