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青春烙印 《出租房2》讲述租房历程故事

来源:中国网
2017-02-15 23:18:52

近日,有80后现实主义生活写真之称的电影《出租房2》在国内外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并引起不错的反响,国内网大同期排行榜多次榜上有名,日点击量破十万次!

80后青春烙印 《出租房2》讲述租房历程故事

“80后”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时潮名词,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个群族已经沉潜到人类中流砥柱之中。关于他们的成长故事,关于他们的那段“苦逼的奋斗史”,也在渐渐淡出记忆,仿佛成了一段“传说”。在其奋斗的历程中曾经打拼的蜗居地——出租房,也像80年后的故事的一样,在社会发展、时光流逝的浪潮里消失殆尽,而且,成片的“城中村出租房”没有了,就是公寓室的出租房,也早被美化。所幸的是80年后而今多已住进了自己的温馨之家。

不过,历史不会因为时代的发展而被遗忘。那些有意义的东西必能以某种形式得到保存。成千上万的出租80后出租户大军创造的那段“出租房故事”,必然能成为80后青春烙印。《出租房》系列便是讲述这段历史的故事。尽管它不过是吉光片羽,但也会是最好的反映80后一代的影视记忆。它的存在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证实了我们热爱人生,热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