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曝择偶标准有点怪 谈倒追:私下很被动

作者:古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5:13:31

迪丽热巴曝择偶标准有点怪 谈倒追:私下很被动

  迪丽热巴

新浪娱乐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日前,剧中的凤九小殿下接受了小浪独家采访。当小浪走进热巴的采访间,热巴一边补妆一边和工作人员喊饿,聊中午吃的肠粉真好吃云云,看来胖迪果然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在《三生三世》中热巴饰演青丘帝姬白凤九,在凤九的记忆中,拍摄时最有趣的事就是高伟光公主抱的戏连续拍了好几天,那画面在自己脑海里挥之不去。热巴还说自己会故意吃很多,这样抱着重啊,为这场戏增加了难度(调皮!)。在热巴的演技越来越受肯定的同时,她表示要多用心琢磨角色,对于在此前热播的《李慧珍》中,自己会故意“扮丑”,热巴坦言其实不算丑,只是邋遢,而自己更多的是在台词眼神上下工夫,甚至为了角色而调整自己的声音、学口吃。

《三生三世》中热巴依旧延续了倒追的模式,几乎在每部剧都倒追的她可算得上是倒追专业户了,但是谈及倒追技巧,热巴却说道,自己一直被拒绝,挺心酸的。而第一次演倒追高伟光的时候十分尴尬,因为自己私下是一个很被动的人,不想有倒追的经验。同时,热巴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除了孝顺善良有上进心,对于颜值,热巴说,“可能一个举动一个眼神一句话我就会觉得好帅,吸引我的点很奇怪,和大部分人有些不一样。”

谈倒追:一直被拒绝 私下很被动

新浪娱乐:接《三生三世》这部剧之前有没有看过小说?

迪丽热巴:因为之前不知道自己会演,接到这个角色之后有去看。

新浪娱乐:自从定妆照一出,凤九就备受期待和好评,面对这么高的期待会有压力吗?

迪丽热巴: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吧,我自己也有去看一些评论,希望凤九这个角色出来之后大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新浪娱乐:你认为剧中的凤九和你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

迪丽热巴:她的执着比较相似,喜欢一个人上天入地的事情我没做过,但是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工作,我都会很执着。有的人可能试一下会觉得这件事情我做不到,可是我要试两下试三下,肯定会做到的,就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

新浪娱乐:大热天拍古装戏应该属于酷刑之一,赵又廷说他消暑的办法就是心静自然凉,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迪丽热巴:就真的是没办法,越说越热,冬天就暖宝宝热水,夏天其实还是喝热水还有小风扇。

新浪娱乐:这次凤九在剧中又延续了倒追模式,倒追了那么多次,现在有没有get到一些倒追的技巧?

迪丽热巴:没有,技巧就是被拒绝,一直被拒绝。不止克拉恋人,我每部戏都好像在倒追直到2016年,这个世界好像倒塌了。《漂亮的李慧珍》也是在追着,但我努力把这个角色往工作方面靠一靠,儿女情长放一边这种。之前一直都是倒追的角色,我第一次演倒追会很尴尬,如果对方拒绝我,我会觉得是这个演员在拒绝我这个演员本人,挺心酸的,第一个拒绝我的就是高伟光,讨厌。在三生里面也还是这样,但他没有拒绝,他只是来者不拒。所以没什么经验,反正也追不到,而且我并不想有经验,我本人比较被动,也不想倒追。

谈演技:为丰满角色调整声音

新浪娱乐:拍戏期间和杨幂赵又廷合作默契如何?

迪丽热巴:我和又廷其实只有一场群戏,和幂姐我们之前也有合作过,默契很多,这部戏里她演我的姑姑,所以凤九有很多小秘密会讲给姑姑听,和之前《古剑奇谭》都不太一样。

新浪娱乐:有发生什么印象深刻的趣事吗?

迪丽热巴:其实有很多,但我脑子里怎么老想起高伟光公主抱那场戏呢。因为连续几天都在拍他抱我,也是很奇怪的,那是他寝宫,我晕倒了两三次都是他要把我抱到那。他说自己可以的我可以的,然后抱起我止不住的颤抖哈哈哈。抱我好久,我也挺惭愧的,不好意思有点重啊。但我会故意吃很多的,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新浪娱乐:为什么呢?

迪丽热巴:就是抱着重啊,为这场戏增加难度。

新浪娱乐:大家对你的演技越来越肯定,是如何把每个角色拿捏准确的呢?

迪丽热巴:首先是了解这个人物,其实就是多用心去想怎样让这个人物丰满起来,其实没什么窍门,就是用心去琢磨。

新浪娱乐:《李慧珍》的角色是比较丑一点的,你对于扮丑怎么看?

迪丽热巴:其实我们一开始做好造型是想说这个角色是邋遢的,并不是丑的,因为她小时候是个美女,全班所有男生都抢着跟她做同桌。只是因为一些家庭变故还有不太会打理自己,慢慢变得放飞自我。她后期也会变美,只是拉了头发化了妆,不能说她丑到什么地步突然变漂亮,也很奇怪。我觉得我去塑造的更多的是角色性格还有声音上的不一样,我现在还有点回不过来李慧珍的声音。

新浪娱乐:特别针对这个角色去调整了自己的声音?

迪丽热巴:因为我自己的声音比较细一点,我那个角色是特别缺乏自信的一个女生,她还有很多口吃我也有加进去,比如@#%,还是有点不太像,其实剧本里没有这么写,我只是给她设定了一些类似拖拖拉拉,就办事不太利索,才会让别人很嫌弃她说你能办好什么事啊。其实她只是想很细心地把事情做好,但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吧。所以在台词和声音方面我会特意低沉一点。她内心其实是自卑的,所以需要一些台词上和眼睛上的配合。

谈择偶标准:吸引我的点很奇怪

新浪娱乐:杨幂赵又廷都有自己的家庭,拍戏的时候看到他们会不会有点羡慕这种小家庭的感觉?

迪丽热巴:演戏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杂念,我那时候在想如果东华帝君能答应我,我就不用那么辛苦倒追了。

新浪娱乐:如果要谈恋爱,对于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迪丽热巴:善良孝顺有上进心,这三个我觉得特别重要。孝顺不用说了,善良是肯定的,有上进心我觉得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会一起努力,想要积极向上。

新浪娱乐:那颜值呢?

迪丽热巴:颜值有的话当然好了,但我是双子座AB型,可能我们这个星座跟其他人区别的点就是大众认为的帅我就觉得还好,可能其他人觉得很平凡的男孩子,但我看着可能一个举动一个眼神一句话会觉得好帅啊,吸引我的点很奇怪。

新浪娱乐:新一年的愿望是什么?

迪丽热巴:其实没有许过这种愿望,许愿这种事情不一定会成真,顺其自然吧,希望今年能尝试新的角色,身边所有人都身体健康。

新浪娱乐:接下来自己比较倾向那种类型的剧?比如说武打片、喜剧片、恐怖片?

迪丽热巴:其实我觉得跟我之前演过的角色有很大差别的都会是我很想尝试的类型,就是觉得这些都是全新的体验。之前有拍过武打、格斗,想说下面一部剧,没有那么多技巧平凡的女生也挺有挑战的。(奋斗乌托邦/文 古辛/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