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公布阵容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热巴被封女版“大黑牛”

作者:张宁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5:13:31

替辣妈杨颖上“跑男”的人选终于定了

“霸屏小花”迪丽热巴

跑步咋样不知道,反正嘴挺甜

跑男公布阵容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热巴被封女版“大黑牛”

【跑男公布阵容】自杨颖怀孕开始,谁将替她加盟“跑男”的猜测可谓层出不穷,宋茜、鞠婧祎、郑爽、迪丽热巴等女星纷纷榜上有名,但节目组对嘉宾人选始终守口如瓶。前日《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的消息刚发布,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成员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鹿晗,女成员方面,因为产下“小海绵”后需要休息,杨颖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而迪丽热巴也被官方正式确认即将加盟。

多部热播剧为迪丽热巴积累了不少“观众缘”,颜值高而演技不俗的她演艺之路越走越顺。作为《奔跑吧》常驻嘉宾,首次在真人秀中亮相的迪丽热巴的表现让人期待,结合她以前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女神可汉子”的综艺“人设”也许很适合她。

杨颖暂别日后归队

迪丽热巴:哥哥姐姐请多指教

节目组正式公布新一季《奔跑吧》成员名单,也意味着杨颖确认将暂别兄弟团,对此她在微博上表示,“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节目组透露,这位新晋辣妈的精神和身体恢复得都不错,不过因为全程高强度的运动对抗节目,杨颖身体暂时还不能适应。

对此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理解,同时也对“新人”迪丽热巴表示期待。阵容公布后,迪丽热巴在微博上表示,“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迪丽热巴最近凭借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频频上热搜,正能量加上酷爱运动的形象,成为她被选为“兄弟团”新成员的原因。

热巴被封女版“大黑牛”

玩转真人秀“双商”在线很重要

加盟《奔跑吧》,不少网友感叹迪丽热巴的演艺之路要开挂,“这是要红过老板杨幂的节奏了”。但真人秀和影视表演很不一样,迪丽热巴想在真人秀闯出一片天,可能要重新学习。从迪丽热巴以往的综艺经验来看,她是个外表柔弱,内心“汉子”的姑娘,而且体力不错,此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上,热巴豪爽地脱掉高跟鞋,“公主抱”同剧组男演员,让不少人对她刮目相看。而在《王牌对王牌2》中大展“软骨功”,令人印象深刻。在女生堆里罕见地力量大,热巴也被网友封为女版“大黑牛”。

不过想在真人秀中吃得开,光有劲儿是远远不够的。不仅要跟邓超、李晨等老成员们迅速地培养默契,更要发掘自身的综艺感、幽默感,更要时刻警惕节目中游戏设置的各种坑,需要迪丽热巴智商、情商“双商”时刻在线,才能在节目中更好地表现自己。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